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财政部出手:集成电路及软体业免税(图)

京港台:2019-5-23 06:04|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财政部出手:集成电路及软体业免税(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财政部宣佈,豁免集成电路及软体业免税2年。(互联网)

  受中美贸易战及华为(专题)遭封杀刺激,中国财政部今天宣布,给予全国集成电路设计及软体企业2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的优待,第3至5年并将现行税率25%减半征收,并追溯至2018年底生效。

  这项公告今晚公佈后,即时引起中国业界、传媒及民众热议,纷纷认为中美贸易战及华为遭封杀演变至今,中国官方"看来是要玩真格的了",网络上几乎一面倒支持。但也有网民质疑中国政府"早干嘛去了",为甚么"火烧连营"了才来减税?

  中国财政部官网今晚公佈这项重要公告。不过,公告上署名的日期则是5月17日,署名单位是中国财政部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提及,这一减税方案是为"支持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产业发展"而制订。

  根据公告,凡依法成立且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设计及软体企业,在2018年12月31日前自获利年度起计算优惠期。第1至第2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3至第5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并享受至期满为止。

  公告并对前述的"符合条件"作出定义,须符合中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改委、工信部单位于2012、2016年制定的2项政策通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