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男星爱上经纪人?这对相差13岁的姐弟恋有点甜

京港台:2019-5-23 14:00| 来源:8号风曝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男星爱上经纪人?这对相差13岁的姐弟恋有点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雨神”萧敬腾这一次不是靠下雨上热搜了,而是靠和自己经纪人的恋情!

  

  先给大家做一下前情提要哈!

  萧敬腾的经纪人叫林有慧,因为是6月出生,还又黑又爱笑,所以也被叫做「Summer」。

  她也是一步步地从节目助理做到了现在大经纪人的地位,筹备过张惠妹、莫文蔚的巡演,带过F4,最后签了萧敬腾。

  

  反正感觉她和比自己小13岁的萧敬腾关系是蛮好的,什么鼓励的眼神、无厘头的互动,都是看了会姨母笑的那种。

  

  最早在2009年,两人就已经传出了绯闻,还说萧敬腾介入了Summer与前男友的感情。

  

  什么互相为对方夹菜,头靠头睡觉啦↓

  

  是不是这样不知道,反正前男友和Summer都光速否认澄清惹。

  

  而萧敬腾和Summer的绯闻,也开始呈现出月经新闻的趋势,时不时就要传一次。

  2013年,就有台媒爆料萧敬腾已经和经纪人秘密进行了5年多的“姐弟恋”。

  BUT,萧敬腾火速对外否认恋情惹。

  

  2017年,萧敬腾在参加歌手时,表现也是让人不得不多想啊…… 他在演唱完《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后,被目击疑似亲吻了正站在台下的经纪人Summer。 不过嘞,Summer当时澄清,称是镜头“错位”造成误解,没有亲没有亲!

  

  终于到了2018年,萧敬腾也有了松口的趋势。 ——经纪人有无机会变成女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很难讲。

  ——有没有可能爱上经纪人?

  ——她说话就让我感觉很好,我很喜欢她。

  

  

  你说他们是承认恋爱了吧,也不太像;说是没有在一起(电视剧)吧,这一份亲密又掩饰不了。

  

  于是这一次,他俩被拍到了更实更亲密的锤!

  

  在一行人准备过马路时,萧敬腾立刻伸出左手抓住Summer的手臂,提醒她有车辆经过。

  

  可能是担心Summer太过迷糊,萧敬腾直接举起左手臂扶在她的背上,一直护送过了马路。

  

  在安全通过后,Summer又反身将手搭在了萧敬腾的左肩上。

  

  啊,好温馨的画面,好细心一男的。

  

  这么多年一直互帮扶持也是不容易,如果雨神真的找到了自己的王妃,祝福就是了!

  

  有一句话叫做,近水楼台先得月,兔子也吃窝边草。

  这么一看,栽在自己身边人(经纪人、助理)手中的男神也不少啊!

  小妹印象比较深的几对——

  古巨基和助手陈英雪,一谈恋爱就是二十几年。

  

  情场闯荡多年的张震,最后娶回家的也是曾经的助理庄雯如。

  

  还有搞笑派——被经纪人老婆拎着走的大张伟。

  

  救命,小妹现在去当经纪人还来得及吗!

  

  (文章配图来自网络)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8: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