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任正非称ARM断供没影响 华为已获架构的永久授权

京港台:2019-5-24 00:53| 来源:VOA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任正非称ARM断供没影响 华为已获架构的永久授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总部在英国的芯片设计公司安谋(ARM)宣布,为了遵守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将中止同华为的关系。对此,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星期四对中国媒体表示,美国出口管制导致ARM暂停与华为合作,对华为“没有影响”。任正非称华为公司已经获得ARM架构的永久授权。

  华为同苹果和高通一样,使用ARM的蓝图来设计驱动手机的处理器。华为也从这个位于英国剑桥的ARM公司租借其设计的结构或“指令集架构”的许可。ARM2016年9月被日本软银收购。

  另外,日本松下公司星期四(5月23日)说,他们将停止与华为的合作。松下说,已经停止向华为发送的一些零部件。松下生产手机中使用的某些零部件。

  不过,ARM做出中止同华为合作的决定,对华为开展业务的能力影响更大,尤其是在手机行业。ARM的芯片设计包含美国原产技术。因此受特朗普政府贸易禁令的影响。

  上星期,美国决定禁止华为购买25%及以上美国原产技术或材料的产品。美国指责华为是中国政府的工具,可能对国家安全构成潜在的威胁。

  华为否认美国的指称。但是澳大利亚、新西兰都出于国家安全原因禁止使用华为产品。

相关专题:华为,芯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