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国荣挚爱唐鹤德卖楼赚了800万,还继承了3亿?

京港台:2019-5-24 02:18| 来源:八卦宝宝宝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国荣挚爱唐鹤德卖楼赚了800万,还继承了3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刚过去不久的4月1日,是一代巨星张国荣离开16周年,他生前伴侣唐鹤德跟往年一样,在社交网默默怀念他。

  

  唐鹤德的社交网并不是用来社交,像是自己缅怀爱人的地方。

  重要的日子,他会发布与张国荣的合照,仿佛这样就能跟挚爱保持亲密关系。

  

  今年,唐鹤德迎来了60岁,但他的近照看着还是那么年轻,就像当年那张轰动亚洲的“牵手照”。

  

  

  5月22日,港媒报道,唐鹤德出售持有的鲗鱼涌太古城恒星阁单位,面积大约70平方米,今年3月以1450万港元售出。

  据土地注册处数据,唐鹤德于2007年以528万港元购买,账面赚了922万港元(约合810万元人民币(专题))。

  

  张国荣去世后,唐鹤德没有工作,他拥有张国荣的巨额遗产,自己也精于投资,买卖房产轻易赚千万,也不需要打工。

  当初,与张国荣相恋之后,原本在银行做投资工作的唐鹤德就辞职,专心陪伴男友以及为他打理财务。

  

  2003年4月,张国荣离开,港媒指他在2002年曾试过“做傻事”但没成功,而他生前财务全交予唐鹤德处理,所赚身家保守估计超过三亿港元。

  

  2002年11月自杀不遂前,张国荣曾立下遗嘱,将大部份财产留予唐鹤德,获救后又买下大批基金予唐鹤德,张国荣遗下不动产只有三部车及泰国一幢度假别墅。

  多年来,唐鹤德将张国荣演艺收入大部份投资在房地产及基金上,从不买高风险的股票,其中他最爱投资物业。

  

  张国荣去世的第二天,唐鹤德曾接受访问,否认两人感情有问题,并向“哥哥”表白,深情表示多年来一直那么爱对方。

  张国荣和唐鹤德从1985年开始传绯闻,1997年公开恋情,两人同居于香港(专题)加多利山豪宅。

  

  本来任职银行高层的唐鹤德,因为张国荣复出乐坛而放弃高薪厚禄,专心帮对方打理私人事务和财务,两人联名开了四间公司,也经常结伴出席公开场合,多次被拍下合照。

  1998年,张国荣丧母,唐鹤德以主人家身份打点一切。

  张国荣离世之后,2017年,张国荣姐姐张绿萍因病离世,唐鹤德以家人身份出席丧礼并守灵。

  

  唐鹤德收下张国荣遗产,又得到哥哥家人的认可,他的人品可见一斑。

相关专题:张国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