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糗大了 洛杉矶警车又被偷 失窃5天才发现(图)

京港台:2019-5-24 03:17|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糗大了 洛杉矶警车又被偷 失窃5天才发现(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失窃的蒙特贝娄市警局警车。(蒙特贝娄市警局提供)

  一名小偷根本不把警方看在眼里,警车照偷不误。洛杉矶(专题)县蒙特贝娄(Montebello)市警局警车“少了一头牛”竟浑然不知,失窃五天后才发现警车失踪。更严重的是,车上有一支AR-15配有子弹攻击步枪,两支霰弹枪。警局从监视器画面看到嫌犯,但尚未找到人车下落,只好在22日公布发生窃车案,向社区求助。

  警方说,这辆失窃的警车是2018年福特探险家(Ford Explorer)多功能车,在警局公共停车场失窃,该停车场并没有阻绝进入的安全措施。车上两支上膛的霰弹枪,一支装子弹、一支装非致命的豆袋。

  监视器画面显示,这辆警车5月16日下午约5时被开回警局停车场。驾车警员下车时有锁好车门,攻击步枪与霰弹车也在车上锁好。5月17日凌晨2时23分左右,一名蒙面嫌犯现身,上车把车开走,前后只约十秒钟。警方说,如果窃贼有时间,可以用破坏工具取下上锁的枪支。

  由于这辆警车直到5月21日下午约3时,才再被指派警员使用,警局在五天后才发现警车失窃,立即通报其他治安单位警车失窃。这辆警车编号“09”,牌照号码1429238。

  其实这不是蒙特贝娄市警局第一次出糗。2009年4月,蒙特贝娄市警局悬赏1万元,寻找数周前被偷走的一辆警车上的一支AR-15攻击步枪与一支霰弹枪。

  目前警方正透过GPS寻找失窃警车,并输入失窃车辆数据库。除通知其他警局,警方也请当地修车厂协助注意。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