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娇婚后生活引争议 网友爆出渣男老公约名媛

京港台:2019-5-24 04:05| 来源:娱乐有货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阿娇婚后生活引争议 网友爆出渣男老公约名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有媒体曝出阿娇的生活状态似乎并不是很愉快,有媒体婊死,目前阿娇已经跟自己的老公分居了,原因是在于,两人婚后一直都在租房住,并且男方似乎对阿娇并不是特别的有爱。

  

  据悉,两个人在最开始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很多人就对他们非常的不看好,首先,两个人的年龄差有8岁。而且男方是一位整容医师,同时他还算是半个网红,也有网友称他是“吃软饭”,靠前妻红起来的。而他之前由于自己的前妻经营起来的网络生活而遭到了大家的关注,慢慢的晋升为了这个小网红之后,他便与这个类似于林依晨的空姐在一起,不久就闪婚。

  然而在婚后不久却又闪离,并且事后有人爆出两个人的婚姻并不是非常的愉快,从他前妻在阿娇公布婚礼的时候发出来的言词来看,似乎她与赖国宏的婚姻让她遭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而且她言语之间都表示出赖国宏是一个渣男。不过,那时候看阿娇颇为喜欢他,大家也只能祝福她找到良人。

  

  再加上赖国弘基于非常爱表现的体质,表现的也是阿娇颇为的照顾,特别是在参加综艺的时候,也是极力地以阿娇为主,但是却给人感觉颇为刻意。反倒是阿娇虽然有点情商低,但是从一些细节中就可以看出,她对赖国宏还是非常的喜爱的,甚至于两人婚姻的公开,也一直都是阿娇主动。

  

  不过,在早之前两人爆出举办的婚礼时候,就被曝出没有拿证,似乎是男方不愿意,这也是令大家感到非常的困惑。不过前阵子也有网友曝出,之前赖国宏似乎带阿娇去台湾(专题)看房子,总价值上亿,原本阿娇也是颇为心动想要购买的,毕竟两个人一直都租房并不是太合适。不过钟妈妈却表示不太支持,因为她觉得去台湾购房太远,而且也不该由女方出钱。

  同时,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之后,阿娇的经济能力以及各种水平都比男方要高很多,而因为要考虑男方的问题,所以现在的阿娇即使是用自己的钱买东西,也不太敢大手大脚。而且也经常会接一些小商会,似乎在结了婚之后,反倒是导致自己的整个事业都颓废了下去,不仅没有资源,反而开始混迹各种小舞台赚钱,生活也越发的拮据。

  

  反倒是男方经常被网友爆出与各种女生名媛约会下午茶,虽然说有网友表示:他是一位整容医师,经常跟女性出去也算正常。但是也有网友表示似乎其中另有隐情。看样子,阿娇真的有可能又是再度遭遇了渣男了!真的是心疼她!因此近期有很多网友呼吁阿娇赶紧离开这样子的男人,千万别把自己的面子都丢光了,又不帅又不是大款,毕竟,凭借阿娇的才能,分分钟都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男人,也希望她赶紧脱离这段不良的婚姻,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2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