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米副总裁因猥亵女助理被拘5日遭辞退(图)

京港台:2019-5-25 04:24| 来源:搜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小米副总裁因猥亵女助理被拘5日遭辞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雷军小米新车营销手法惹议?

  北京时间5月25日,小米集团国际部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理由是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有消息称,汪凌鸣或因猥亵助理被拘留。

  

  汪凌鸣为小米集团副总裁、非洲地区部负责人。2017年上半年入职小米,曾担任话机世界集团首届董事、天语手机副总裁等职务,有供应链、营销、零售等领域的管理经验。2018年1月,媒体曾曝出在小米内部组织的“誓师大会”上,时任小米公司副总裁的汪凌鸣立下军令状,表示要在10个季度内重回中国第一。

  

  小米用人策略向来是不拘一格降人才,汪凌鸣在小米低谷期,临危受命,但是作为小米网的负责人期间并没有新的建树。

  当初雷军引入汪凌鸣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看中他在终端渠道的布局能力。2017年11月,雷军宣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将当时总裁林斌负责的小米网交给了汪凌鸣,任命他为公司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

  对于当时的小米来说,这个职位的意义十分重要。在2016年小米谷底期,凭借林斌布局构建的小米销售渠道,将小米逐步拉回正轨。而在汪凌鸣接手时,小米基本上已经构建起新零售的模型。在原有的基础上做的还是一塌糊涂。

  小米在上市后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人们的神经。12月13日,小米再次宣布组织架构调整。说再次,是因为早在今年9月份——小米上市后就已经经历过一次组织架构变革。当时,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年内,小米肯定还会陆续进行一系列调整和优化。”如今的组织架构调整,可以视为小米渐进式的变革。在变革背后,则隐藏着危机与困局。

   

  但或许没有人能够料到,在预期的10个季度过去还不到一半,汪凌鸣就离开了这个岗位,前往小米国际部身任国际部副总裁,并向王翔汇报。

  外界在面对小米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时,过于关注到王川,却弱化或者忽视了汪凌鸣。事实上,这次组织架构调整的结果,从某种角度上等同于王川接手了汪凌鸣此前扮演的角色。汪凌鸣基本没有实权。

  据说汪还喜欢吹牛讲起大道理头头是道,实际工作上玩虚的,这样就为他日后的辞职埋下了伏笔,猥亵助理只是个噱头,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俗话说有光的地方必有影子,要是给你非要找点毛病的话总会是能找到的。

相关专题:被带走,强X,雷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3: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