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星自曝曾被骗到日本拍色情片遭毒打(图)

京港台:2019-5-25 04:32| 来源:路透大魔王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星自曝曾被骗到日本拍色情片遭毒打(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5月23日,据香港(专题)媒体报道,出道四十余年,如今已经59岁的香港男星车保罗自曝了自己早些年经历过的一些辛酸苦辣,其中车保罗更是透露自己年轻时曾被骗到日本(专题)拍片,而如果自己不配合的话,就会遭到一顿毒打。

  

  据车保罗透露,早年他拍色情电影是自己身不由己,他称当初在被骗的情况下拍了色情电影,他表示“当时有个人叫我去日本拍戏,名叫《功夫小子》,我觉得蛮好啊,就决定过去”。谁知道,车保罗这是上了一条贼船。

  车保罗称该电影刚开始的风格属于动作喜剧片,但拍到最后自己才发现还有激情戏码,而是是十分露骨的那种。毫不知情的车保罗看到这种情况,立马拒绝了拍摄,准备打道回家,扔掉这份工作也罢。但是没想到他的老板拿起了棒球棍打在他脚上,而且用合同协议来威胁他,最后车保罗不得不服从导演组的安排,拍摄了激情戏。

  

  同时车保罗还表示,自己被逼拍摄了几部色情戏,但是自己刚直不阿,在拍摄的过程中旁观的人都打赌说车保罗拍摄时一定会有生理反应,但最后的结果是大家都错了,车保罗一点儿生理反应都没有。

  

  而说到车保罗,从业40年来他大多在饰演配角,演艺之路可谓是十分的坎坷,在没有打下知名度的时候,他一度接不到任何的工作邀约。为了挣钱养家糊口,他还做过保安、杂工、跟班等等的工作,可以说是经历过各种各样的苦难。

  

  常言道,苦尽甘来。车保罗早些年经历过的种种苦难与坎坷,都塑造了如今坚强不屈的自己,也成就如今事业上飞黄腾达的车保罗。

相关专题:日本,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