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江疏影的游客照美到了 清新自然又干净(图)

京港台:2019-5-25 05:10| 来源:娱乐大碗茶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被江疏影的游客照美到了 清新自然又干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江疏影网友肯定非常熟悉了,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因为她不仅长相温柔甜美,而且性格也特别好,最主要的是她在穿衣打扮上是非常得体,非常时尚的,说她是时尚度弄潮儿一点也不夸张,我们经常看到她现身机场和活动的美照,每一次的造型都特别的清新自然又时尚,给网友留下深刻的印象!日前,一组江疏影现身明清宫苑的游客照曝光,照片中江疏影一身清新的打扮特别的清爽干净,随性自然。

  

  江疏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这组游客照,照片中江疏影一头长发披肩尽显女神气质;她身穿清凉的白色衬衫看上去非常的清爽干净,搭配黑色短裤和平底鞋秀出了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江疏影站在古老的建筑面前,这一身搭配清新自然,简直美到冒泡!不得不说,江疏影不光长得美,这身材和气质也特别好,就是这么普通的穿搭都这么好看,可以说真的是行走的衣架子了!

  江疏影随便拍拍的游客照都有着满满的时尚感,看来衣品真的是很重要呀!(左图)看这个背影照,江疏影一头散落的长发随风飘逸,特别的洒脱,虽然这是个背影照,但是通过她的一举一动依旧能看得出来她内心的喜悦之情;(右图)江疏影的腿真的绝了,大概也只有好看好瘦的人才敢穿短裤配平底鞋吧!她站在走廊上昂着头微闭双眼,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江疏影不愧为女神,不但她的高颜值和完美的身材让人好生羡慕,而且她的衣品也特别好,就是大街上经常见的白色衬衫和黑色短裤的搭配就能这么好看,除了来源于她身上的明星光环以外大概就是她温柔和优雅的气质了,她的这一身造型不但清新自然,而且非常的甜美可爱,你看左图中她还举起了双手,看上去非常的惬意舒服!

  

  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了,江疏影的这身白衬衫不但显得年轻而且还给大家带来一丝丝的清凉感,看江疏影的这两张美照,明媚的阳光,斑驳的树影,阳光透过树叶不经意间钻出来,江疏影站在墙边歪着头,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慵懒而随意,真是美出了新高度!

  

  江疏影并不是一眼看上去特别惊艳的那种美女,而且属于特别耐看的类型,她每次出镜基本都是素颜,但是却显得特别的清新自然,淡淡的阳光照在她的脸上,看上去真的非常的清新可人,搭配这件白色衬衫又非常的清爽干净,这样简单的搭配,也足够她美一个夏天了!

  

  被江疏影的游客照美到了,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短裤清新自然又干净!网友纷纷表示:“而且连游客照都那么完美,羡慕这脸和身材”、“江疏影今日份的游客照,人美腿长气质好”、“觉得她的笑容真是温柔”、“人美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不需要大牌”。

相关专题:江疏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