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西“国宝级”作家换手机挺华为 却遭疯狂围攻

京港台:2019-5-25 08:55|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巴西“国宝级”作家换手机挺华为 却遭疯狂围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今天凌晨,巴西“国宝级”作家、著名预言奇幻小说家保罗·科埃略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他将从苹果手机改用华为(专题)手机。

  

  在这条发布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点多的贴文中,科埃略说他从苹果改用华为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对苹果不满意,而是因为华为手机这个品牌已经在“突然之间”成为了一种政治态度。

  在耿直哥看来,科埃略会做出这一决定也并不令人意外。这不仅是因为他一直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关系密切的巴西新总统博索纳罗看不顺眼,也因为他本人曾在上世纪70年代被美国政府支持的巴西“反共”军政府折磨虐待过。

  他的决定也得到了不少境外网民的支持。其中有网友就表示华为确实是个好手机,值得一用,自己也打算换一个:

  

  

  

  

  

  还有网民表示希望华为能打破国际技术被美国垄断的局面,并指出了指控华为是“间谍”的美国政府才是窥视狂。

  

  但遗憾的是,这些评论很快就被早已严重渗透境外社交平台,并常年在上面散布大量抹黑中国谣言的反华分子和他们的水军给污染了。

  这些反华分子不仅在科埃略的这条帖子上疯狂地散步着各种关于中国新疆和西藏的谣言,还将他们对中国和中国政府的敌视偏执地与中国民营企业华为手机绑定在一起(电视剧),如同一群网络流氓一般,上窜萧条地逼这位巴西著名作家不要用华为,更对他发起了人身攻击,辱骂他是傻X甚至栽赃他“收了华为/中国政府的钱”。

  

  

  

  

  

  但最令耿直哥觉得讽刺和白痴的,是下面这条攻击科埃略的中文留言。

  

  因为这条留言想嘲笑科埃略的留言,其实反而打了他们这群围攻科埃略的暴徒的脸:仅仅因为讨厌中国政府,就要逼别人不能用华为,实在是令人难以理解呢!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早已不是第一次外国名人宣布支持华为后,遭到大量反华分子和他们水军的围攻了。

  之前美国知名经济学家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就因为支持华为,并在境外社交平台上表示他拒绝听信反华分子和反华外媒驻华记者散播的谣言,而遭到了更严重的围攻,套路同样是恶毒得人身攻击,辱骂和栽赃,最后不堪其扰得萨克斯竟被逼得删除了账号。

  

  

  ▲图为栽赃萨克斯收了钱的美国《华盛顿邮报》的一位撰稿人

  

  ▲还有人当时辱骂萨克斯是美国的“卖国贼“

相关专题:巴西,华为,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