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吹风?华为用户注意啦!华为倒闭是迟早的!

京港台:2019-5-25 23:42| 来源:第一大视野 | 评论( 72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吹风?华为用户注意啦!华为倒闭是迟早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大家好,我是科技盈盈,一个有锐度的科技领域小行家。

  

  华为(专题)迟早是要倒闭的,听到这句话,华粉们估计要揍我了。但这句话不是我说的啊,是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自己说的,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可以一天不带钱包,可以少吃一顿饭,但是手机不能离手,如果上班时发现自己没有带手机,肯定会回家取手机的。特别是电子支付的广泛应用后,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作为一个生活的必需品,人们对手机的选择也越来越重视。对于手机的选择无非就是对手机品牌的选择了。现在国内前三大手机生产商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分别是华为,苹果三星。开始时是苹果占据着市场的领导地位,随着华为手机的发力,以及苹果手机三星手机的自身战略出现问题,出现了华为手机领跑国内手机市场的局面。

  

  在这个时候华为董事长任正非却说华为倒闭是迟早的事?这是为什么呢?是怎么回事儿呢?

  现在不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华为都处于上升期,虽然在武器争夺战中,由于美国政府的加持,华为败给了美国的高通。但这也并不意味着高通赢得多么轻松,两家争夺的非常惨烈,高通甚至将自己多年的老本儿差点全都交了出来。因此华为还是非常有实力非常有竞争力的一家公司,从哪一个方面来讲,华为都是不可能倒闭的。随后华为董事长任正非也给出了他这样说的原因。

  

  在任正非看来公司作为一个法人单位,和人是一样的。公司的发展和人的生老病死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是公司和人的周期不太一样,这取决于公司的运行态度和运营策略。华为当然也是逃脱不了规则的束缚,所以他说华为的倒闭是必然的。

  

  说到这儿大家应该也就明白了,任总这样说的意图更多的是为了提醒公司的员工吧,要有危机意识,提高警备意识,要明白竞争是残酷的,商场上的公司之间的竞争更是白热化。华为有着十几万的员工,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让员工内心深处时刻有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这才是在丛林法则中的生存的关键。

  

  在华为之前,比如说诺基、摩托罗拉在当时可谓是风光无限,一时无二。但就是这么强盛的公司,也没有能摆脱倒闭或被兼并的命运。通过看这家这些公司的发展历程,就更能理解任正非这么说的原因了。

  公司的发展和强大,离不开国家和人民的支持,但保持长盛不衰,常胜不败,最终靠的是自己实实在在的竞争力。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