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连这种手段都想得出, 朝鲜不富都没有道理

京港台:2019-5-26 07:13| 来源:秦风安然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连这种手段都想得出, 朝鲜不富都没有道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居鄛人范增,年七十,素居家,好奇计,往说项梁曰:“陈胜败固当。夫秦灭六国,楚最无罪。自怀王入秦不反,楚人怜之至今,故楚南公曰‘楚虽三户,亡秦必楚’也。今陈胜首事,不立楚後而自立,其势不长。今君起江东,楚蜂午之将皆争附君者,以君世世楚将,为能复立楚之後也。”

  

  朝鲜(专题)金正恩坚持搞核武器,因此受到国际的制裁,为了能够源源不断的来钱,朝鲜金正恩想出一招挣外汇的手段,朝鲜这种挣外汇的方法百试不爽。

  

  据报道,朝鲜驻柏林大使馆之前被爆料公然违背联合国制裁决议,将使馆房产出租、经营旅店业务获利。如今,又有媒体再次爆料,指朝鲜使馆的生意仍拖欠柏林市财税局1000万欧元的营业税,双方甚至曾对薄公堂。

  

  从2004年开始,朝鲜大使馆就将一栋楼房出租。三年后,“柏林城市旅社”在此应运而生。据德广联以及《南德意志报》的调查,旅社经营者每月向朝鲜大使馆支付3万8000欧元资金。

  

  除了“柏林城市旅社”,大使馆还将一座平房改造成会议中心出租获利。还涉嫌偷税漏税。

  调查发现,多年来,大使馆每月数万欧元的房产出租收益都没有上税,累计拖欠柏林市财税局约1000万欧元的税款以及滞纳罚金。

  

  朝鲜将驻外大使馆改作他用不是个例,朝鲜由于坚持搞核武器而遭到国际制裁,用大使馆来开酒店或者出租给别人开店是不得已的一种挣外汇手段。

  

  项羽已杀卿子冠军,威震楚国,名闻诸侯。乃遣当阳君、蒲将军将卒二万渡河,救钜鹿。战少利,陈馀复请兵。项羽乃悉引兵渡河,皆沈船,破釜甑,烧庐舍,持三日粮,以示士卒必死,无一还心。於是至则围王离,与秦军遇,九战,绝其甬道,大破之,杀苏角,虏王离。涉间不降楚,自烧杀。当是时,楚兵冠诸侯。诸侯军救钜鹿下者十馀壁,莫敢纵兵。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