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豪门弃妇迎来二婚!从灵堂撕到妯娌内斗大结局(图)

京港台:2019-5-26 20:33| 来源:8号风曝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豪门弃妇迎来二婚!从灵堂撕到妯娌内斗大结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后知后觉,原来陈法拉已经和老公悄悄结了婚~

  5月18日,她和相恋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中文名叫司马诺)在法国举办了一场低调的婚礼。

  新娘子陈法拉,穿着一袭白色鱼尾裙,身段优雅,简直是美成了美少女。

  

  老公司马诺更是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向岳父岳母承诺将会照顾法拉一生一世。

  

  据说,司马诺还专门为她设计了一款粉红钻戒,寓意着这段浪漫坚韧的爱情幸福永远。

  

  作为曾经TVB的当红花旦,在经历了豪门争宠失败后,如今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这自然是大多数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happy ending~

  

  「豪门」虽然是一个娱乐圈女明星都绕不开的话题,然而还有一句话叫“一入豪门深似海,魑魅魍魉鬽魁魃”。

  嫁入豪门,从此过上幸福阔太太生活的女星不少,然而豪门梦一朝破碎,以离婚收场的也有那么几个。

  陈法拉,一度就被视作了豪门争宠失败的典型案例。

  

  1982年,陈法拉出生在成都的一个音乐世家:爷爷是西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音乐人,奶奶是香港(专题)归侨,爸爸是调琴师,妈妈是舞蹈老师。

  爷爷给她取的「法拉」这一名字,象征着「音符」,一听便是自带着音乐旋律。

  

  15岁时,陈法拉随着父母移居美国亚特兰大,高中毕业又考取了有“南哈佛大学”之称、 全美排名第三的埃默里大学商学院。

  妥妥的学霸,有!没!有!

  

  不得不说的是,陈法拉的野心也是从此便展露得淋漓尽致——

  2005年到香港参加国际华裔(专题)小姐选美比赛,一举便拿下了亚军,冠军则是王祖蓝的妻子李亚男。

  

  拿到华裔小姐亚军之后,在后台她对着一群记者立下flag——“我希望今后在演艺事业上有更加大的突破。”

  随后她成为了TVB的签约艺人,凭借着努力开启了她开挂的演艺生涯。

  

  从《法证先锋》到《唐沁风暴》,再到《舞动全城》《冲上云霄II》.....每一部剧都是TVB当年的收视佳作,更是两度获得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女配角。

  

  不仅在电视圈混得风生水起,陈法拉还出了好几首歌,首张个人专辑《美丽人生》更是获得了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最畅销本地女新人奖”。

  

  从电视到音乐再到电影样样开花,陈法拉因此也成为了红极一时的TVB当家花旦。

  

  就在此时,2006年陈法拉被曝出与Neway Star太子爷薛世恒拍拖的消息。

  

  BUT,不管是被拍到约会,还是陈法拉出现在薛世恒的毕架山千万豪宅中,这两人一直都没有承认在谈恋爱的事实。

  2010年,两人前后被发现戴上了同款婚戒,关于他们已经在美国秘密订婚的消息甚嚣尘上。

  

  这时陈法拉才逐渐松口,暗示自己已经嫁了人。

  

  在豪门中最不缺的就是“宫斗”,什么大房二房三房四房,足足可以上演好几回《宫心计》了。

  在薛家大宅里同样也是这样。

  薛家主营卡拉OK业务,几乎垄断了香港的卡拉OK业务。

  而刚和陈法拉认识那会,薛世恒不但是豪门公子更是手执家族生意大权,但是传说因为卡拉OK装修费超支,导致入不敷出让父亲大为恼火。

  自己被削了权不说,父亲还开始扶持弟弟薛嘉麟上位,后来接手了20亿港元资产,自此薛世恒完全失势。

  

  兄弟俩之间争家产,而兄弟老婆之间争的则是宠爱。

  薛嘉麟的老婆诸葛梓岐(诸葛紫岐)也是一个谜一般的女子,嫩模出身,却号称是诸葛亮的第63代后人。

  

  关于她,还有许多虚头巴脑的传闻——

  什么拥有6张内地身份证,名字和出生日期都不同,简直赛过007特工!

  

  

  什么16岁傍上了一个30岁的男人,20岁在加拿大(专题)生下女儿……

  

  如果你说,不过是妯娌而已啊,又不是抢男人,什么仇什么怨?!

  嘿你还真别小看了!两兄弟能打破头,两妯娌咋就不能结怨?

  谁年轻貌美红透半边天,谁资质优越家境过人,谁先正儿八经嫁入豪门,谁先怀孕谁先一举得男……要真想比,啥都能拿来“斗”个所以然。

  

  搜索“诸葛梓岐”+“陈法拉”名字,几乎全是负面、不合、较劲,名门暗战从未停息,各种狗血剧天天都在上演……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的恩怨开端(电视剧),是因为2009年,诸葛梓岐与薛嘉麟恋情曝光。

  

  当时陈法拉的名声明显是大于诸葛梓岐的,所以港媒也连带着关注了这个和陈法拉有千丝万缕关系的十八线小嫩模。

  据说陈法拉对此很不满,因为连带着自己的恋情也被曝光了。

  自此两个人就不消停了, 更为玄幻的是,平时闹闹也就罢了,结果在灵堂上也要一争高下。

  2009年薛家兄弟的外婆去世,葬礼当天,一直封口不认的陈法拉以薛家准媳妇身份出席。

  诸葛也一身素衣现身,港媒指她在薛家成功抢位,迫使陈法拉不得不高调出席以证地位。

  

  两个人也是避免了同场见面的尴尬,陈法拉出现在设灵仪式时的家属席上,而诸葛则要等到次日出殡才现身。

  

  前面不是说到了陈法拉和薛世恒虽然在2010年被拍到了戴婚戒但并不承认结婚嘛,于是八卦的港媒又去问了诸葛梓岐这位准弟媳。

  诸葛不仅侧面证实了两人已婚的消息↓

  

  还暗戳戳地拉踩了一把陈法拉,认为她没家教。

  

  气得陈法拉亲自下场撕X,认为诸葛就是靠爆料上位。

  

  

  诸葛也不甘示弱,反击了回去。

  

  双方明争暗斗,刀剑横飞。

  虽然两人在面对不和传闻时总是否认,但是……明眼人谁会相信呢?

  到了2月陈法拉生日时,两人又干!上!了!

  

  

  想想生日这天,不仅对手和自己都po出了婚纱广告照,对手还讽刺两人“道不同不相为谋”,一个是肯德基,一个则是麦当劳……

  这个生日,真是过得很心塞啊……

  

  2011年陈法拉角逐视后时,诸葛梓岐又对媒体放话,全家只追看胡杏儿的剧集《万凤之王》,并公然支持胡杏儿封后。 这明摆着……就是对着干啊。

  

  2011年12月,还未过门的诸葛梓岐默认怀上薛嘉麟的孩子,不料却在美国小产了。

  心急的媒体逮到陈法拉追问,法拉却否认,称他们度假玩得开心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回到香港的诸葛,先是讽刺了陈法拉多管闲事↓

  

  然后又对着媒体痛哭流涕,嘤嘤嘤,陈法拉怎么还笑得出来。

  

  

  2012年3月,诸葛梓岐如愿进了薛家大门,这场婚礼可以说是浮夸至极,花了800万弄来了面包超人和八抬大轿,结果被嘲笑像“春晚”。

  

  

  更搞笑的是,诸葛梓岐被封为“薛王妃”,陈法拉虽然出席了婚礼但却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做人不是为了地位,我可不需要封妃封后。

  

  哈哈哈哈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当事人撕得格外火热,而吃瓜群众也没有闲着,操碎心的港媒还曾为两人列了一个对比表格,从各自事业、举办婚礼排场再到与薛家亲友关系,都列得明明白白。

  

  而诸葛梓岐与陈法拉的这场“妯娌”大战,最终以诸葛怀孕、陈法拉离婚而告终。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后来诸葛传婚变时,吃瓜群众纷纷感慨陈法拉终于大仇得报。

  

  在两个媳妇中,诸葛梓岐走的是讨好婆婆继承香火的路线,而陈法拉却一直以事业为重,根本无心顾及其他事情。

  这边,2013年诸葛成功生下了儿子“冰岐麟”——这个名字是从父母的名中各拿了一个字。

  

  那边,一心忙事业不愿生仔的陈法拉,因为约满离开了TVB,想自立门户开公司结果老公又在争家产中失了势。

  总之,陈法拉以离婚的结局结束了这段光怪陆离的豪门争宠之战,至于个中的具体原因,则没有人说得清。

  

  当时陈法拉还在微博上疑似回应了情变,“男人要善良正直有诚信”。

  

  始终表示“永远忘不了法拉”的薛世恒,离婚后和马苏一起上过恋爱相亲节目。 没错,就是让奚梦瑶与何猷君相爱的那个节目。

  

  而不再与TVB续约的陈法拉,则转而到美国纽约(专题)茱莉亚学院攻读戏剧硕士学位。

  人生三十,一切从头开始。

  

  去年5月,陈法拉以全A的成绩毕业,成为该学院首个拿下表演系硕士学位的华人(专题)明星。

  

  从茱莉亚学院毕业后,陈法拉又签约了美国著名经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UTA),近日更曝出要参演由妮可·基德曼和休·格兰特主演的美国HBO新剧。

  

  在这四年的求学生涯中,陈法拉不仅打开自己在美国的演艺道路,同时还收获了一份爱情。

  2016年,她与同在纽约工作的法国籍男子Emmanuel一见钟情,开始了自己甜甜蜜(电视剧)蜜的第二春。

  

  Emmanuel毕业于哈佛大学,热爱(电视剧)中国文化,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曾任法国驻日外交官,现在从商。

  

  比较迷的是,这次陈法拉低调二婚时,诸葛梓岐又被曝出刚刚入手了亿万豪宅。

  这……真是让人不得不多想的巧合啊。

  

  不管如何,这场宫斗也该画上句号了。

  毕竟Emmanuel对陈法拉的用心,不管是婚礼上的誓词、还是亲自设计的钻戒,都能窥探一二。

  

  这令人羡慕的爱情~ 那么最后,小妹也要祝福迎来第二春的陈法拉姐姐永远幸福。

  

  (文章配图来自网络)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5: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