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班农警告中国:不要期盼一个友善的白宫

京港台:2019-5-27 01:22| 来源:法广 | 评论( 71 )  | 我来说几句


班农警告中国:不要期盼一个友善的白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和美国国旗与纸币特写  路透社

  不再区别贸易和华为(专题)问题,特朗普表示结束中美贸易战的谈判最终可能包含华为条款,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警告中国,不要期盼一个友善的白宫。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本周四的美国农民补贴问题讲话之后,表示结束美中贸易战的谈判最终很可能夹带上华为问题。他表示:“无论是从安全还是军事角度,华为都非常危险”。此前,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则曾经强调美国国家安全和贸易问题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领域,需要区别对待,但特朗普却表示:“如果美国和中国达成协议,那么我能想象到华为很有可能成为贸易协议当中的一部分,或者以一种形式出现在美中贸易协定当中”。在周四的一份美国媒体采访中,特朗普拒绝透露更多信息,只是说“这份有可能涵盖华为问题的美中贸易协定将会对美国非常有利”。

  南华早报也引述美国白宫前任首席战略顾问班农的评价称,“不要期待一个友善的白宫,如果是民主党人上台,将会对中国一样强硬”。班农称,北京方面如果想耗到特朗普卸任,美国迎来新总统,并期盼新总统对华友好,那就打错了算盘。他认为,中国话题将会是下一次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的中心话题,但无论保守党还是民主党人上台,对待北京的态度都只能是更鹰派,更强硬。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1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