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联邦快递对华为快件转运美国致歉 (组图)

京港台:2019-5-28 19:1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联邦快递对华为快件转运美国致歉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针对华为(专题)包裹被“劫”到美国一事,联邦快递通过官方微博致歉,称少量华为货件为失误转运。

  

  

图自微博

  @联邦快递中国 5月28日发布消息,我们重视所有的客户,他们每天交付给我们超过1500万个包裹。我们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我们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该事件不能代表我们全球超过45万名员工每天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

  另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路透社今天报道称接到华为公司曝料,后者提供物流信息显示,本月中旬华为从日本(专题)东京向中国寄出两个包裹,但途中被转运至联邦快递美国总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此外还有两个从越南寄往中国香港(专题)、和新加坡的包裹,被联邦快递仓库扣押,后者还告知包裹即将运往美国,遭华为一方反对。

  目前截至上周五,其中1个越南包裹已经被华为收货。华为表示,这四个包裹只包括文件,且“与技术无关”。

  如今4个包裹中途遭“改道”、“扣押”的理由不明。华为方面则暗示将重审其和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而联邦快递在提供给路透社的声明中并未道歉,仅表示这是一起“小概率独立事件”。

  

相关专题:美国,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