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我都没说拜登是“白痴”,谁还会不爽呢?

京港台:2019-5-29 09:5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我都没说拜登是“白痴”,谁还会不爽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在白宫“官宣”特朗普金正恩就“拜登(专题)智商低”达成一致后,特朗普本人又出来说话了:我都没说拜登是“白痴”,谁还会不爽呢?此前,拜登竞选团队曾对此回应称特朗普有关言论“有失白宫的尊严”。

  

  2017年1月,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出席第47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2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说:“在国外的时候,我实际上是在挺昏昏欲睡的乔•拜登。金正恩称他(拜登)是‘低智商的白痴’,还有许多其他称谓。但我把金委员长的引用与一个更为温和的表述联系了起来,即‘低智商的人’。谁还会不爽呢?”

  

  而这位美国前副总统、2020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为何会被讽“低智商”?事情还要从18日说起。

  当天,拜登在费城的竞选活动中发问:“我们是一个向普京或金正恩这样的独裁者和暴君张开怀抱的国家吗?”。

  作为回应,朝中社21日刊发题为《连人类最起码的品格都不具备的败类徒劳的丑态》的文章,称拜登亵渎朝鲜(专题)最高尊严,是无可容忍的严重政治挑衅。

  朝中社表示,美国国内就拜登参选不断出现“低智商蠢货”的嘲笑和“不用寄予太大期待”的评论,并不是偶然的。连美国媒体也评论称,拜登爱讲话但不懂慎重用词,讽刺他的嘴是“像神经病患者一样随便絮絮叨叨的嘴”。

  之后,白宫方面也出来表态。当地时间26日,美国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关于拜登的评价上达成了一致:他们都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智商低。

  

  路透社报道截图

  同一天,在日本(专题)访问的特朗普也发了一条推特,同意金正恩有关“拜登智商低”的评价。

  “朝鲜发射了一些小武器,这令我们国家和其他国的一些人感到头疼,但我没有。我有信心金委员长会信守他对我的承诺,而且当他说乔•拜旦(Bidan,疑似为对拜登的错拼)智商低,甚至更糟糕的话时,我也笑了。或许这是发送给我的信号?”特朗普在推文中这样写道。

  

  28日,拜登的竞选团队对此作出回应,认为特朗普的言论“有失白宫的尊严”。

  其实,特朗普曾不止一次调侃过拜登的智商。在拜登今年4月下旬宣布竞选下届美国总统后,特朗普曾发布推文称,“欢迎加入比赛,昏昏欲睡的乔。我唯一希望的是,你有足够的智慧,完成一次成功的初选。这会很险恶。你将与那些真正病态且疯狂的人打交道。如果你成功了,我们在起跑点见!”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