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按摩院“淫名远播” 为未成年人提供性服务?

京港台:2019-5-30 02:31| 来源:美国新闻速递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按摩院“淫名远播” 为未成年人提供性服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位于洛杉矶圣弗南度谷的两家华营按摩院,在社区和网络点评上都以“进行不正当交易”出名。本周,洛杉矶市检察长正式宣布起诉两家店的业主、房产管理者和业主。

  洛杉矶市检察长福尔(Mike Feuer)本月28日宣布,正式起诉位于凡奈斯(Van Nuys)和塔扎纳(Tarzana)的两家蓝月亮放松水疗中心(Blue Moon Relax Spa)和他们的业主丁小希(Candy Xiaoxi Ding 音译)和她的丈夫王宏山(Hongshan Wang 音译)。

  福尔指出,“这两家店以水疗中心、按摩院为幌子,以提供性服务在社区内臭名昭著。” 由于这两家店非常接近学校和其他合法商家,所以他在寻求法律程序将两家店永久关闭。其中位于凡奈斯的店距离附近的穆赫兰中学和巴尔博湖学院和伯明翰社区特区学校仅50英尺远。

  更有社区成员向洛杉矶市警局投诉表示,两名16岁的男孩被店内卖淫女询问“是否需要性服务”。

  洛杉矶市议员马丁内兹(Nury Martinez)的辖区包括两家店所在的城市,她当天指出,以按摩院为幌子操纵卖淫违法也违反道德价值观。想到社区的孩子们每天从店前走过,就感到很恶心。

  洛杉矶市议员布鲁梅菲尔德(Bob Blumefield)也表示,“在我们社区发生人口贩卖和卖淫活动令人作呕,向未成年人提供性服务这一事实更令人不安!”

  洛杉矶市警局自2012年便开始对两家店进行调查,并实施了14起与卖淫相关的逮捕行动。调查人员表示,进入按摩院便可以看到一排穿着暴露的卖淫女供顾客挑选,顾客可付费换取性服务,两家店在社区内和网络上“臭名远扬”。

  

  两家店的网络评分都只有2星。网络截图

  记者查询到两家店的网络点评,很多顾客给出一星评论表示,“避开这里,这里不是按摩院,这里提供卖淫服务”,“那些女人不是按摩师而是妓女”。

  其中一位名为Anna的网友经历令人震惊,她直言“离这个淫窝远点”。她说她曾经来过这里,当时她的按摩师手法很好。但是这次来,她在接受按摩时,听到隔壁房间男人的大声呻吟,随后警察破门而入,所有人都披着毛巾走出房间向警察解释,最后警察让她穿上衣服离开。

  

  顾客直指这里是淫窝。网络截图

  除了按摩院的两名华裔经营者遭到起诉外,根据加州法律规定,目前两家店所在商业中心的管理公司和业主也一起面临起诉。

  福尔鼓励洛杉矶市民众积极向检察长办公室举报类似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213)978-8340。

  

  蓝月亮放松水疗中心内部环境。网站截图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5: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