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洁红毯走秀身材惨不忍睹!摄影师大呼头疼(图)

京港台:2019-5-30 08:46|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何洁红毯走秀身材惨不忍睹!摄影师大呼头疼(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9日,网友晒出一则何洁走红毯的动态,女神近日深受体型困扰,在红毯上接受媒体拍照时,一边凹动作一边还不忘喊话拍瘦点,摄影师也是很头疼啊,毕竟以何洁现在的大妈身材,想要拍出美图还是有些难的!

  

  何洁一身深色look,虽说暗色显瘦,但是也抵不住何洁这样胖下去啊!在宽松的外套下,她几乎没有腰身线条可言,明显是水桶腰、小肚腩,露出的肌肉腿也丝毫没有美感,可以用壮硕来形容了。

  

  何洁官方身高填的是157㎝,但是网友纷纷表示她这身高应该一米五都不到吧,只见脚踩恨天高的她依旧看上去非常矮小,比例比五五分还可怕,身高果然是硬伤啊!

  

  此前经历过修图风波,全网都知道何洁是严重发福,生完第三胎后,身材就像中年大妈,她本人在遭众嘲后,也是立志减肥,不过目前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成效,还是“矮肥圆”。

  

  减肥尚未成功,何洁只能期望摄影师们的神仙技术能帮自己拍的美一点,只见一走到拍照区,何洁就双手叉腰摆好pose,同时大声说道:“拍瘦啊!”,说完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之后何洁每换个角度接受拍照,都会问一句:“这样瘦不瘦?”,语气十分可爱,还带着点幽默,媒体们是哭笑不得,网友们都表示:“说瘦那真是太假了!”。

  

  何洁这些年体重是不断上涨,但是这可爱的性格是一点也没变,十足的活宝一个,在要求媒体帮自己拍瘦一点的同时,脸上是娇羞的甜笑,娃娃脸太占优势,其实如果只拍脸部,何洁五官精致,笑容甜美,依旧会是少女感十足。

  

  主持人和媒体都被何洁给萌到了,如此开朗的性格很是讨喜,网友也表示:的确可爱,不过如果能瘦下来,那就更好了!

  

  何洁一直是易胖体质,这些年应该也没能好好的控制,现在立志减肥,希望她能坚持,等待她瘦回颜值巅峰的一天!

相关专题: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