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接代言疑似被品牌方“歧视”?王思聪霸气撑腰

京港台:2019-5-31 08:47| 来源:娱乐小奶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接代言疑似被品牌方“歧视”?王思聪霸气撑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幂拿下了轻奢品牌Stuart weitzman亚太地区的代言人,这也算是杨幂代言历史上第一个趋近于顶奢级别的代言,要知道SW这个牌子之前可算是奥斯卡御用鞋履,每年都会为奥斯卡颁奖典礼设计一整套红毯晚装鞋。官博也晒出了杨幂与三位国际超模的宣传照,尽管与三位超模站在一起,杨幂也丝毫没有输了气势。

  

  随即,SW品牌的设计师斯图尔特.韦兹曼为杨幂设计了专属的胶囊系列的鞋履。随即,杨幂就在自己的ins上发了宣传图。不得不说,这双珍珠碎钻鞋颜值真的太高了,估计没有女生看到了会不心动吧。

  

  

  没想到,这条ins居然被王思聪本人评论了,王思聪直接霸气地评论了一句“我买了”,这句话可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杨幂和王思聪可是大概有两三年没有在社交平台上互动了。

  

  杨幂最开始火的时候,王思聪其实算是她的“黑粉”,不过之后,俩人却似乎关系越来越好了,属于好哥们的那种。杨幂与黄晓明的电影《何以笙箫默》热映的时候,王思聪看似调侃实则为她宣传地转发了一次。

  

  后来,杨幂电影《我是证人》首映会上,王思聪还特地前来助阵,被大家认出来后,一开始害羞遮脸拒绝拍摄,之后也直接拿话筒表示了支持。能请到国民老公前来助阵,可见两人的关系着实不错。

  

  后来,杨幂和王思聪也都曾互相为对方送上生日祝福;

  

  

  杨幂造谣视频被恶意传播的时候,王思聪更是替她转发辟谣。

  

  杨幂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那个阶段,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传言甚嚣尘上,当时王思聪就曾放话说:四海八荒第一美女等你离婚我娶你!尽管当时这句话开玩笑的成分居多,不过还是被不少网友记在了心里。

  

  去年,杨幂发布了离婚声明后,不少网友还纷纷喊话王思聪该兑现承诺了。不过网友也只是调侃一下,毕竟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比较小,不过说是好朋友那是一定的,而且王思聪还被传言是“不婚主义者”。

  

  如今王思聪再次为杨幂撑腰,却令人不免想起了杨幂代言刚被宣发的时候疑似遭遇品牌方歧视的事情。其实在今年一月份,SW就在官博发了杨幂作为代言人的消息,但是在超模肯豆的ins宣传图中,仅有三个代言人。

  

  当时SW的官网中也没有杨幂,当时就被不少网友质疑是亚裔歧视。

  

  后来,肯豆补发了一个ins story,这才将杨幂给追加上。

  

  更令人怀疑的是,现场拍摄导演发的图片里,也是只有三位超模,没有杨幂,就连文案中也没有提到有杨幂这个人。

  

  另外,肯豆发的三人代言图片中,几个人都是整齐划一的蹲坐,身高彼此之间没什么差别。

  

  但是让我们再来看一下这张四人代言图,你们可以发现,另外三位超模很明显地都压低了身高,似乎是在故意迁就杨幂,而黑人超模的手从杨幂后面伸过去,按理说是要搭在杨幂的肩上才对,但是并没有。

  

  随即有擅长修图的太太也表示,这张图中的杨幂很像是P上去的。之后也有爆料称,当天杨幂并没有去到拍摄现场。要知道,哪怕是超模肯豆等人,也是要老老实实准时去拍摄片场拍摄的,而杨幂如果并未出现在拍摄现场的话,那么很可能是她没有资格去拍摄,而是找了一位摄影师将杨幂的照片直接P了上去。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SW很可能是下一个DG了,因为不管是亚太特供还是华裔(专题)歧视,都值得深思。不过换过来想,SW之所以会请杨幂,也是向大家表示自己非常看重中国市场。另外,在加上特地为杨幂设计的这一套鞋履,SW也算是在全力补救了吧。

  

  假如事情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杨幂肯定受到了不少冷眼,而许久不曾有过互动的王思聪突然站出来公然力挺大幂幂,是不是在变相地为她撑腰呢?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给出你的答案哦。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