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清华大学校内发现87座明清墓 另有5座汉墓(组图)

京港台:2019-5-31 19: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清华大学校内发现87座明清墓 另有5座汉墓(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31日,清华大学校园内施工现场发现一片古墓,这一消息目前已在清华师生朋友圈中刷屏,很多同学正在傍晚休息时间赶去观看。有意思的是,这片古墓正好是在清华大学出土文物中心的附近发现的。

  

  据已经观看的同学称,发现古墓的地方紧邻校园内人流密集的第六教学楼,现场可以看到探方和墓坑中的人骨。目前校内后勤官网上也看到发现基建规划处发布的关于这一考古发现的相关信息。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考古发掘是按计划进行的,除了骸骨外还有铜钱等物品被发现。这次共发现了87座明清墓,还有5座汉墓(发掘工作还未结束,精确数字有待进一步发现核实)。不过由于没有暂未发现陪葬品,具体考古价值大小还有待确认。这并不是清华园中第一次发现古墓。

  

相关专题:清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