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柏芝"撒谎成性"?向太:说话不经大脑,心理扭曲

京港台:2019-6-1 09:31| 来源:娱评圈内外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张柏芝"撒谎成性"?向太:说话不经大脑,心理扭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柏芝离婚后自己单独抚养两个儿子,如今又生了第三个儿子,连亲爹都不愿意透露,让人困惑。张柏芝以前总是“撒谎”,被网友吐槽是“撒谎精”,录节目时也再次被大张伟戳穿了,居然不知道儿子最喜欢吃什么菜,最后搬出来白米饭和汉堡包。李湘、汪涵等其他人顿时无语,汪涵现场摇头表示无语。

  

  

  

  张柏芝还说天生不吃肉,天生喜欢吃素菜。旁边的李湘听到后就马上追问:“叉烧、乳猪都不吃吗?”张柏芝则表示除了海鲜都不行。她还说小时候因为不吃肉,她的妈妈还为此打过她,还打得很凶。

  可明明她之前在自己的vlog里带大家玩转新加坡事还高高兴兴地吃了海南鸡饭,现在却跑到节目中说自己从不吃肉。自己忘了自己说过的话,但观众们可是不会忘记的。

  

  很显然,张柏芝已经不是第一次撒谎了,所以向太陈岚女士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发文炮轰张柏芝。6月1号凌晨2点54分,向太开腔:她说这些时非常认真,目光没有丝毫闪烁,在说胡话领域也算是高人!

  

  向太怒批:在每次说出这些匪夷所思的话语时,她都深情投入,丝毫不顾周围的人都已经惊掉了下巴。感觉她就是说大话张口就来,完全不经过大脑,自己吹牛吹到爽为止。

  

  

  张柏芝以前录节目时还说过自己流产4次,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向太一语道破天机:她是真正被放养长大的,没有规矩没有方圆,反而很多年轻人以她随性自由任性开心为榜样。没什么奇怪的,从小单亲,后来离婚,心里有点扭曲,说谎成瘾自己都相信了。

  

  

  向太都发声了,不知道向太的儿媳妇郭碧婷怎么看这件事?向佐支持妈妈的言论吗?其实向太费这么多口舌,表达的意思只有一点,就是暗示张柏芝有精神疾病,精神不正常,需要看病治疗。

  

  网民们也是褒贬不一:向太,感觉这条会上热搜!提到离婚,有孩子,单亲感觉主角姓张,太晚了,向妈妈早点休息了,不要为不值得的人多操心!所以,治病得趁早啊!为什么要在一个公众平台去评论别人呢?墙已经倒了您就别推了,显很狭隘了点!向太真是敢做敢言且不拐弯抹角!公开场合这样说人家好过分!有病吧?都有儿媳妇了还说这话,让人反感。

  

相关专题:张柏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