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猫618苹果开卖不到3分钟破亿 华为呢?

京港台:2019-6-3 01:2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天猫618苹果开卖不到3分钟破亿 华为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双11"、"618",是中国电商分别在年底和年中掏空消费者的钱包的两大活动。今年"618"店商年中庆提前到1日开战,首卖第一个小时京东销售1700万件商品,天猫成交额已超去年整天业绩,八大电商平台每个都盛况空前。

  

  中美贸易战打得火绕,美国苹果系列产品在中国还是有大批爱好者。

  "618"开卖首日第一个小时内,天猫"618"就先后诞生了苹果、美的、耐克、奥克斯、海尔、欧莱雅、兰蔻、爱迪达、小米等一系列成交破人民币(专题)亿元级的品牌。

  外界关注的是,其中,苹果全品牌2分45秒就成交过亿人民币,销售领先第一,排在其后的是美的、和耐克(nike),双双在4分钟过亿元人民币。

  中美贸易战局势不明朗,消费者担心将影响电子设备产品供货紧缩,趁着618购物节,大量购买电子产品,其中包括苹果手机、平板等消费型电子产品。

  随着中国国产品牌崛起,苹果产品销售在去年跌落神坛,在中国市场走下坡,苹果手机今年第一季销售甚至输给华为(专题)。不过,中关村在线报导,苹果全产品线在今年"618"进行钜惠促销,不止iPhone系列,还包括iPad系列、Apple  Watch等全线产品,降价超值吸引消费者入手。

  "618"店商年中庆最早是京东举办的店庆日,就像阿里造节的"双11",不过在持续十多年后,已经成为各大电商平台年中促销的共同战场,今年618提早从6月1日延长至6月20日,可见新零售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包括天猫、京东、网易考拉、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在"618"年中庆备足新货品,将创下史上规模最大、速度最快的销售纪录。商家表示,将打通库存物流,消费者下单后就近发货,最快只需几小时就可完成交付;此外,还将升级服务标准,晚到必赔、刷脸取件、专人上门的多元服务。更有业者喊出"买空调不但送货上门还安装到位;买衣服不合身,专业改衣师上门",服务物超所值。

相关专题:马云,华为,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