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挑衅?美航母战斗群集结伊朗附近大搞模拟攻击(图)

京港台:2019-6-3 09:48|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挑衅?美航母战斗群集结伊朗附近大搞模拟攻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美国航母战斗群集结伊朗附近,大搞模拟攻击。(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6月3日电 增兵、派遣航母打击群和轰炸机战斗群……近一个月以来,美国拉开阵势对伊朗极限施压。伊朗则毫不示弱,几番强调,即便美国轰炸伊朗,伊朗也不会屈服。随着海湾局势持续吃紧,美国日前又派出航母战斗群在伊朗附近进行模拟攻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林肯号”航空母舰、多架战斗机和直升机,以及一架B-52战略轰炸机于1日在阿拉伯海进行联合演习。声明强调,此次演习是“模拟打击行动”。

  报道还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于模拟攻击第二天(2日)表示,美国愿意和伊朗进行“不预设条件”的会谈,但他同时强调美国对伊朗保持压力的措施不会松动。

  “美国随时准备坐下来和伊朗展开会谈,但是美国迫使伊朗‘改变行为方式的努力’不会停止。”蓬佩奥当天在与瑞士联邦委员兼外长卡西斯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

  针对蓬佩奥的言论,伊朗外交部指责称,蓬佩奥是在“玩弄言辞”,任何谈判都要建立在改变实际行动上,而不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事实上,就日益升级的美伊矛盾,伊朗总统鲁哈尼1日就曾表态称,伊朗不会迫于压力与美国进行谈判,但如果美国表现出对伊朗的尊重并遵守国际规则,伊朗将有可能与美国进行会谈。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国际社会将解除对伊制裁。2018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逐步恢复因协议而中止的对伊朗制裁。今年5月8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宣布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部分条款。5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日本(专题)期间曾谈及美国与伊朗存在会谈的可能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