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快讯:联邦检察官计划判处杀害章莹颖凶嫌死刑

京港台:2019-6-4 03:36| 来源:侨报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快讯:联邦检察官计划判处杀害章莹颖凶嫌死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年前的6月9日,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被绑架后失踪。两年后的6月3日,该案几经波折之后,终于在伊利诺伊州皮欧利亚市联邦法庭开审。

  伊利诺伊州的克里斯滕森被控两年前绑架并谋到访的中国学者章莹颖,陪审团的遴选定于周一开始。联邦检察官表示,他们打算对此案判处死刑。

  早前报道:

  章莹颖来自中国东南部,于2017年6月9日被报失踪。当局称,一名教授和她的几名同学告诉警方,他们几个小时都无法联系到她。

  FBI一名特工向法庭提交的逮捕令证词显示,在监控摄像头记录下章莹颖进入一辆黑色轿车的过程后,调查人员找到了克里斯滕森。

  在调查人员的询问下,克里斯滕森承认让章莹颖搭便车,但表示自己把她放在离其上车地点几个街区远的一个居民区。

  警探说,对克里斯滕森手机的检查显示,他在互联网上搜索了诸如“绑架101”和如何策划绑架等话题。

  检察官在法庭文件中概述了他们寻求死刑的理由,称克里斯滕森符合死刑的几个法律标准,包括在犯下另一项罪行期间的谋杀、预谋,以及“令人发指、残忍或堕落”的罪行。

  检察官还引用了“非法定加重因素”,例如对受害者家庭的影响。

  检察官在文件中说:“受害者......由于身材矮小,英语沟通能力有限,特别容易受到伤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