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访英“被迫”看CNN:看了一会就关了,难过

京港台:2019-6-4 06:23| 来源:观察者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访英“被迫”看CNN:看了一会就关了,难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4小时内,从美国到英国,特朗普与CNN连“打”两个回合,对自己“被迫”看CNN新闻表示很不满……

  当地时间3日中午,抵达英国不久的特朗普就发推“喷”起了CNN,在此之前,他刚看了会儿这家媒体的新闻。

  

  美总统特朗普抵达伦敦图自视觉中国

  他发推称:“刚到英国。唯一的问题是,在这里,@CNN 是美国新闻的主要来源。我看了一小会儿就关了。全是些负面新闻,还有大量的假新闻,对美国非常不利。他们的老板AT&T(美国电信巨头)怎么不管管?”

  

  没多久,特朗普又发一条吐槽推,提的建议让人闻到了一丝“威胁”的味道:

  “我相信,如果人们停止使用AT&T的服务,他们就会被迫对CNN做出重大改变,不过反正它的收视率要不行了。这种糟糕的假新闻真是太不公平了!他们为什么没采取行动?全世界都会在看CNN的时候,对美国产生错误的印象。难过!”

  

  社交媒体截图

  自特朗普竞选总统以来,他与CNN之间的故事就高潮迭起,更在CNN记者遭吊销“白宫通行证”,双方为此对簿公堂时达到白热化的程度。

  就在向CNN东家AT&T喊话前,即将访英的特朗普还曾发推否认自己说过英国王妃梅根“令人讨厌(nasty)”,并斥责这是假新闻,“CNN和《纽约(专题)时报》等媒体会道歉吗?我很怀疑!”

  

  不过,特朗普官方竞选连任账号主动发布的特朗普采访录音,却被部分网友认为是“实锤了”。此外,特朗普中午抵达白金汉宫,与英国王室成员共进午餐,王妃梅根则以产假为由缺席。

  

  

  

  特朗普访英,英女王在白金汉宫举办欢迎仪式图自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特朗普夫妇飞抵英国,开始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上周,特朗普的长期批评者之一、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曾撰文抨击英国欢迎特朗普来访的决定。

  在伦敦郊外斯坦斯特德机场落地的几分钟前,特朗普还发推称萨迪克·汗是一个“失败者”,工作“做得很糟糕”。英国外交大臣亨特向BBC透露,特朗普走下飞机后,还向他表达了对萨迪克·汗的“强烈看法”。

  但与面对萨迪克·汗时的争锋相对不同,特朗普在访英前公开称,支持英国前外交大臣、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担任下一任英国首相。就在特朗普到访当天,鲍里斯·约翰逊果然宣布竞逐党魁,并在参选视频中声称,无论是否达成“脱欧协议”,自己都将在10月31日带领英国脱离欧盟。

  此外,去年,萨迪克·汗曾批准抗议者在特朗普访英期间,放飞高达6米、包着尿布的“巨婴特朗普”气球。今年,活动人士也计划在特朗普前往唐宁街会晤时举行集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也鼓励人们参加示威活动,表达他们对特朗普的反对。

  

  图自社交媒体

  不过,特朗普已经说了,为他们看太多CNN,对美国产生错误印象感到“难过”。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