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缺货”12天,亚马逊日本恢复华为产品直售(图)

京港台:2019-6-4 19:32|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缺货”12天,亚马逊日本恢复华为产品直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尽管美国将华为(专题)列入了“实体清单”,部分公司和机构单方面限制了华为产品销售和供应,但这些机构正一步步解除对华为的限制。

  据日本(专题)共同社6月4日报道,电商平台亚马逊日本已恢复直接销售中国通信设备巨头华为技术的产品。此前,在美国宣布对于华为方面的制裁后,日本各大通信运营商以及日本亚马逊都宣布了华为手机处于缺货状态以及暂停预订。目前,华为官方并未就此事发表声明。

  

  

日本亚马逊上的华为页面 图自日本亚马逊

  据报道,5月24日亚马逊日本以缺货和暂停预定的理由,停止了华为在其平台上的直销产品,但顾客还是可以在亚马逊日本平台的第三方商家页面上,继续预定和购买华为的产品。

  而在4日恢复销售以后,亚马逊日本已经重新上架了包括手机和电脑等商品。不过,该页面没有上架上月发售的新款P30 Pro手机,同时网站的商品页面依然显示“本产品存在OS(操作系统)等方面的担忧”。

  自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以来,日本各大手机运营商对华为产品纷纷采取了暂停新款智能手机预订、推迟发售等应对措施。5月22日下午,日本两大通信运营商KDDI和软银先后表示将延期发售新款华为P30系列合约机。

  

  

5月21日,华为在日本发售P30 Pro 图自华为官网

  然而一度推迟发售的廉价智能手机运营商中也有一部分已恢复销售,各企业的判断不一。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华为第一次遭遇这样的反转剧情了。

  与亚马逊持类似态度的还有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5月30日,IEEE在其中文官网发布一份中英文声明称:“美国政府的法规限制了华为公司及其员工无法参与IEEE一些通常不向公众开放的活动,包括一部分的出版物的同行评议和编辑过程,而IEEE需要合规。”

  而在6月3日,IEEE在中国官网最新宣布,解除此前针对华为员工的限制。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IEEE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

  此外,在安卓的下一代系统测试,华为手机仍在列。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在谷歌手机操作系统“安卓Q”测试版开发者网页界面上,华为旗下机型Mate 20 Pro仍然名列其中。

  

  但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安卓Q”测试机型列表中,仅英文、德文等语种页面有华为Mate 20 Pro存在,中文、日文等部分语言界面并没有出现华为相关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谷歌安卓在内,华为如今已经和多家机构、平台重新恢复合作关系,其中就包括SD协会、Wi-fi联盟、蓝牙联盟、“安卓Q”测试版等。

相关专题:日本,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