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一特朗普支持者扎破“特朗普宝宝”气球被捕

京港台:2019-6-5 19:29|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一特朗普支持者扎破“特朗普宝宝”气球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英国民众的抗议却一波接着一波,去年的“特朗普宝宝”也再度出现。

  不过汹涌的抗议声中,还是有特朗普的支持者现身。其中一名妇女扎破了一个“特朗普宝宝”,随即被警方以涉嫌“持有尖锐或带刃物品”逮捕。

  当地时间6月4日上午,高达6米的“特朗普宝宝”如约而至,飘扬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抗议者还制作了几个规格较小的复制品。

  

  抗议者放飞“特朗普宝宝”   推特视频截图

  当天,一名特朗普支持者混进人群中,这名妇女手持尖锐物体靠近其中一个“特朗普宝宝”复制品,然后突然将其扎破。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妇女喊道:“真丢脸,这是国家的耻辱,美国总统是最好的总统,真为你们感到羞愧!”

  根据现场视频,这名妇女的手似乎也被扎破,流血不止。

  事成不到一分钟,就有几名警察迅速赶来,逮捕了肇事者。

  

  被捕时,她喊道:“美国,救救我,这些人在侵犯我。”

  伦敦警察厅一名发言人其后对《独立报》称,一名女性因为涉嫌持有尖锐或带刃物品被捕。

  外媒介绍,这名妇女名叫艾米·达拉·穆拉(Amy Dalla Mura),外号“Based Amy”,是英国一名极右翼人士。

  

  被扎破的“特朗普宝宝”   图源:推特用户Matt Murphy

  在事发地附近,另一名特朗普支持者也遭到袭击,被一杯奶昔击中头部。

  特朗普此次访英行程,抗议者们早就蓄势待发,准备了“厚礼”。他抵达之前,英国著名景点多佛白崖(White Cliffs of Dover)就出现了巨型“特朗普宝宝”投影。抵达当晚,又有团体在伦敦各大地标景点投放讽刺特朗普的影像。

  4日,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另一批抗议者竖起一尊坐在金马桶上的特朗普像。

  

  推特视频截图

  这尊有声机器人像高达16英尺(约合4.87米),特朗普头戴“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棒球帽,坐在马桶上发着推特,嘴里则不断播放着“没有勾结”(No collusion)、“都是假新闻”(You are fake news)等他的名言。

  特拉法加广场的抗议者们分工明确,女权、环保、反脱欧、反战、反堕胎,各种组织齐聚现场,还各有据点。

  

  4日,抗议特朗普的各大团体遍布特拉法加广场  地图位置自英媒

  面对外界的抗议浪潮,特朗普4日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召开记者会时问:“抗议在哪里?我没看到。我的确在今天来这里的路上看到很小的抗议,很小,所以这个事很多都是假新闻。”

相关专题:英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