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地铁:亚裔大妈抢小女孩座位 愤怒妈爆发了

京港台:2019-6-6 03:53| 来源:香港01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地铁:亚裔大妈抢小女孩座位 愤怒妈爆发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约(专题)地铁车厢近日发生一宗争位坐引起的衝突,事缘一名亚裔中年妇无视两名早已坐下的女童,强行挤进「二人座」,引起女童妈妈极度不满,除了恶言相向,更愤而将中年妇推到地上。

  有关片段上周四(30日)透过Twitter发放,只见当时车厢内其他乘客未有太理会二人的衝突,一直冷眼旁观,女童的妈妈则不断以粗言秽语大骂中年妇,「你玩我的小孩,如果那是你的孩子,你可以接受吗?」,中年妇然后回敬「注意你的说话」。

  没想到这句话令愤怒妈火上加油,大叫「注意个屁,在我踢你之前,快点离开座位」,并叫两名女儿帮忙赶走中年妇,见女儿不够力,愤怒妈出手尝试将中年妇拉走,「别玩我的女儿,你这个贱妇。你不会说英文吗?找人告诉她做错了,她把我的小孩从座位赶走。这不是你的国家,欢迎来到美国,欢迎来布鲁克林(Brooklyn),贱妇」。

  面对连番辱骂,中年妇指对方疯了;愤怒妈其后站起来作势向中年妇吐口水,甚至出手把她推到地上。中年妇站起来后不敢再争位坐,自行站在一旁。后来愤怒妈注意到有镜头对准她,又再破口大骂,叫对方不要再拍。

  网民看法不一,「那名孩子真可怜,竟然有如此愤怒的『爸爸』」、「纽约地铁日常当真与众不同」;支持愤怒妈的留言谓「如果她(中年妇)真的抢了她孩子的座位,我不认为(愤怒妈)有错」、「如果你真的推别人的孩子,那你就要有准备对方会发怒」。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