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配不上新娘?爱情才没那么夸张(组图)

京港台:2019-6-6 04:55| 来源:时尚COSMO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配不上新娘?爱情才没那么夸张(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会弹钢琴的人终究娶了会弹钢琴的人。”

  钢琴王子郎朗结婚了,新娘也是钢琴高手,于是两人在婚礼上四手联弹,婚礼的听众也美醉了。比如就有受邀参加的周杰伦和昆凌。

  

  

  但大家的关注点自然还是在郎朗漂亮的新娘上。他们俩,可真算郎才女貌,才子佳人。

  

  

  新娘名叫吉娜爱丽丝,所以郎朗会在微博配文里写: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爱丽丝。贝多芬的《致爱丽丝》是写给当年爱慕的女孩,原是《a小调巴加泰勒》,在送给她的时候题字“献给特蕾莎”。经过一次出版的错误,流传世界的名曲变成了《致爱丽丝》。这其中的玄妙正如人生吧,总之郎朗寻到了他的意中人。

  

  年初,他的最新专辑《Piano Book》里也放了《致爱丽丝》这首曲子,算是一个甜蜜的伏笔。

  

  

  爱丽丝是德韩混血,今年24岁,是一个相当优秀的钢琴家。

  

  外国报纸报道过她的钢琴演奏,给予过很高的评价。

  

  她同郎朗一样,也是“钢琴天才”。4岁弹钢琴,8岁独自公开演出,钢琴类的奖项从小拿到大。2006年她11岁,就参加了“慕尼黑钢琴比赛”并获奖,而这张对外公开的童年照,也毫不客气地拿到一条热搜。外界对于这位突然冒出头的女孩,还是怀着许多的好奇心。

  

  

  她的漂亮。

  是否有教养?

  以及更多的恋爱细节。

  爱丽丝和郎朗结缘于钢琴,钢琴大师加里格雷夫曼,二人前后都曾师从于他。同在一个圈子里,哪怕声名如郎朗,也总有机会接触和对话。

  

  据说郎朗见爱丽丝第一面就对她很有好感,之后就主动展开了追求。因为爱丽丝就是他曾公开表示过喜欢的那种女孩: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可以听懂他的钢琴。

  凡是要磨练一身技艺,都需要经过刻苦的过程,学钢琴当然需要经受磨砺。两个在同一道路上遥遥平行,看似没有交点始终为自己的人生努力的男孩女孩,终于有一天相遇,然后发现那些自己成长过程里的欢喜和忧愁,另外一个人全部都有共鸣。钢琴是他们的定情,也是缠住两人命运的红线。

  两人恋爱后依然很低调,但总有流露出甜蜜的蛛丝马迹。比如,今年5月份,爱丽丝还去到“郎朗的钢琴世界”,作为特邀嘉宾现场教小朋友弹钢琴。温柔又细致。

  

  

  他们身边的朋友也早已明了这份喜事了吧。

  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郎朗的父亲对儿媳的要求一向很高,他视孩子为珍宝,觉得全世界最好的女孩才配得上。更有一段十分出名的发言:

  “找有权有势的吧,有下台的时候;找有钱的,郎朗的钱够花,而且我们是艺术家,注重精神的享受;找皇家的还不错,我们和查尔斯王子关系好,可他没女儿……”

  即便遇上如此心高气傲的公公,想必爱丽丝的优秀也能让他满意了。

  

  爱丽丝精通5国语言,婚礼上两人的誓词她用中文来读:感谢你们把世界上最好的人郎朗带到这世上,现在他成为我的丈夫。我向你们保证,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支持他的家庭,爱这个家。

  

  希望他们幸福甜蜜,如愿以偿。

  

  图片来源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