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玲“婚了” 捐款总额超过8位数的她身家几何?

京港台:2019-6-7 04:49|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林志玲“婚了” 捐款总额超过8位数的她身家几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林志玲和AKIRA。

  端午节前,台湾(专题)艺人林志玲在其微博自爆婚讯。“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 

  公开资料显示,林志玲丈夫为日本(专题)男子组合放浪兄弟成员AKIRA,1981年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比林志玲小7岁。 

  在AKIRA随后发布的长微博中,外界得以获悉二人更多的交往细节。两人于8年前因工作相识,去年年底开始交往,友情升级为爱情后,两人逐渐“认定对方是可携手共度余生的伴侣”,于是在2019年6月6日结为夫妇。 

  据日本媒体报道,AKIRA的年收入约4000万日元(约260万人民币(专题))到6000万日元(约400万人民币)。林志玲的年收入大约为人民币4400万元,也有媒体报道其近年年收入约在人民币9200万元,两人年收入至少相差10倍以上。 

  

  公开资料显示,林志玲出生于1974年,台湾人,15岁时成为一名模特,于而立之年一夜爆红,此后代言不断,她也开始接拍电影参加综艺节目,多栖发展。林志玲的影视作品包括《赤壁》《刺陵》《月之恋人》《幸福额度》《101次求婚》等等,她还是很多产品的代言人。 

  天眼查资料显示,林志玲名下有三家公司,分别是上海漾葵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上海御葵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上海好机玲影视文化工作室(普通合伙),林志玲均持股99%。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林志玲还与多家A股上市公司有渊源。周大生(30.390, 0.03, 0.10%)(股票代码:002867)和荣泰健康(26.790, -0.44, -1.62%)(股票代码:603579)都曾邀请林志玲担任其产品代言人;2017年,林志玲正式出任“太阳雨集团全球首席品牌官”,太阳雨为日出东方(3.670, -0.15,-3.93%)(股票代码:603366)旗下品牌。 

  在林志玲的微博上,其标签有两个,一个是女演员,另一个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志玲姐姐之家筑巢专案项目发起人。 

  

  去年11月,福布斯发布了2018亚洲慈善英雄榜,林志玲上榜;福布斯官方微信发布的文章中写道:“过去3年里,林志玲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筑巢行动’项目捐款逾160万美元,该项目旨在为中国大陆贫困地区的乡村学校修建学生宿舍。2011年,这位进军影视领域的前模特成立了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并通过慈善年历义卖与志玲姐姐爱心衣物义卖活动,募集了另外160万美元,用于资助中国台湾的弱势家庭儿童或紧急救援项目。” 

  据悉,目前,林志玲已经在云南、贵州、宁夏等地盖了多间志玲姐姐儿童之家。 

  

  今年3月26日,在中国慈善名人盛典发布的2018年慈善名人榜中,林志玲排名第四,仅次于黄晓明baby夫妇、韩红、姚明叶莉夫妇。林志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至今已花8位数人民币救助儿童,承认数字已快达自己财产的一半。 

  新京报记者查询中国扶贫基金会网站发现,在捐赠查询一栏,林志玲共捐赠12次,总额达1178万元,时间跨度从2014年到2019年。其中2016年12月28日,林志玲向筑巢行动一次性捐赠1000万元。 

  

  这几年,林志玲还打赢了好几场官司。据媒体报道,2018年11月,林志玲以侵权为由,将广州颜某化妆品有限公司诉至法院;2019年1月15日,广州互联网法院就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经审理认为,颜某公司的行为构成侵害林志玲的姓名权、肖像权,林志玲获赔5.7万元。 

  2018年,林志玲以侵权为由,将日晶公司起诉至法院。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认为,日晶公司存在侵害原告肖像权、姓名权的过错行为,因此给林志玲造成不良影响和巨大经济损失,最终,林志玲获赔50多万元。

相关专题:林志玲,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