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爽素颜出镜透露心中烦恼:每次拍古装戏都掉头发

京港台:2019-6-8 10:19| 来源: 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郑爽素颜出镜透露心中烦恼:每次拍古装戏都掉头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郑爽

  网易娱乐6月8日报道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27岁女星郑爽因《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红全亚洲,不受甜美形象局限,选择做自己,人气止跌后再度爬升。她除了荧幕演出以外,私底下完全不上妆,7日一段影片曝光,她顶着全素颜入镜,好气色令网友眼睛一亮,不过回答粉丝问题时,意外泄露烦恼。

  郑爽接受镜头跟拍,并在7分钟内回答77个连环问题。她被问今天有没有化妆,笑答“完全素颜”,浓眉和一双卧蚕大眼,加上笑容满满,脸蛋零上妆仍保持好气色,过去被指身材暴瘦、脸蛋凹陷,近1年来脸蛋变得丰腴,虽然外型仍偏纤瘦,已经鲜少被称“纸片人”。

  神采奕奕的郑爽亲自拍影片,介绍新公司的内部环境,令大批网友羡慕旗下员工能近距离见到女神。她在回答粉丝问题时,承认有“脱发”的烦恼,“拍戏的时候是有的,因为拍古装的时候,真的是把头发扎得特别紧,所以每次都会掉1、2缕的”,说完还呵呵笑强调没关系。

  网友见到郑爽全素颜入镜,轮番称赞“好看”、“皮肤好好”、“还是清新小爽啊”、“没有不漂亮的时候”、“这个真的可以”、“干干净净的样子好讨人喜欢。”她甜笑介绍新公司的内部装潢,除了玻璃隔间和宽敞的工作环境,旗下员工能够近距离见到郑爽也格外受到粉丝羡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