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玲新婚老公被曝将隐退 圈内:他不能跳舞了

京港台:2019-6-9 09:32| 来源:东森新闻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林志玲新婚老公被曝将隐退 圈内:他不能跳舞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AKIRA即将迈入38岁,加上EXILE后辈接棒活跃,圈内人认为“他不能继续激烈地跳舞了。”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日本(专题)男星AKIRA于6日闪婚林志玲,喜讯轰动全亚洲,老婆被盛赞“亚洲第一美女”,业界人士纷纷形容“在对的时间点,和对的人结婚了。”他的知名度一口气在华人(专题)圈飙升,结婚隔2天,就被日媒疯猜“引退”。

  AKIRA凭精湛舞技踏入演艺圈,2006年加入男团“EXILE”(放浪兄弟)负责舞蹈演出,2016年改入子团“EXILE THE SECOND”。据《日刊现代》报道,圈内人认为“他今年(2019)38岁了,不能一直继续激烈地跳舞表演,后辈也已经开始活跃了。EXILE的队长HIRO也在40多岁引退演出,专注在幕后制作。AKIRA当然也意识到了。”

  

  林志玲AKIRA闪婚

  有关未来规划,AKIRA被日媒推测和林志玲结婚后,活动据点将转移到海外,演艺工作绝对会更加有利。此外《东京体育报》也爆料,夫妻俩已经被大陆电影公司提出合体拍片的邀约,演艺版图一口气往世界延伸。

  AKIRA从舞者跨入戏剧圈近10年,从主演日剧《新麻辣教师GTO》,到演出好莱坞电影《沉默》,现在更是美国某精品品牌的唯一亚洲代言人,加上身为经纪公司旗下学校董事,事业已经不再专注日本。他年初受访时透露:“今年是蓄势待发的时期,以洛杉矶(专题)为据点,包括语言能力和技术精进,展望2020年后的未来愿景。”因此他被日媒推测未来会退居幕后,10年后转型为国际级制作人。

相关专题:林志玲,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