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即使没有禁令 华为也无法占领欧美市场(图)

京港台:2019-6-10 00:56| 来源:kzg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即使没有禁令 华为也无法占领欧美市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中国中兴通讯公司曾经让我们爱国者一波又一波的自豪,但不久前由于受到美国芯片禁运的制裁差点死翘翘,之后美国网开一面放过中兴通讯公司,中兴通讯公司的无芯让我们爱国者丢尽了脸面。而今天我们爱国者唯一能自豪的企业中国华为(专题)再次面临中兴同样的命运。其实,即使没有制裁,华为也难以大力开拓欧美市场。

  

  中国华为是一家非上市公司,华为公司在国内或国外都没上市,现代人类社会,除非公司规模还太小不符合上市条件外,只要是能做得足够大了,基本都会选择上市来发展公司,而华为公司只要不上市,华为公司大权就能有效掌控在公司的极少数管理头头手里,一旦上市,包括财务在内的所有数据都会被公开透明化,以及公司权力大部分会被股东有所控制,更主要的是会受到市场监管机构的监督。

  华为公司不上市,公司里的所有一切就都无需公开透明,不公开透明就无法被有效监管,而美国是一个自由市场经济的国家,美国的公司企业都会受到美国自由市场经济制度的监督,中国诸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在海外上市的公司,也都是得接受相关监管。

  华为公司缺乏公开化、透明化,因此自由市场的美国当然不会信任华为公司,而更致命的在于华为公司是来自一个非自由市场的官僚经济体制,华为公司是在官僚经济市场中做大起来,所以美国对华为公司采取不信任的制裁或禁止华为公司扰乱自由市场经济规则制度根本就是太理所当然了。

  华为公司与美国市场是官僚经济和自由市场经济的规则或制度性硬冲突,因此不管我们爱国者是如何的撸都改变不了来自美国等自由市场经济的制裁。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