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十九岁张庭的近照被疯传,说她十九岁我都信

京港台:2019-6-10 01:15| 来源: GBK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四十九岁张庭的近照被疯传,说她十九岁我都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星一般来说都是逆生长,就算是到了中年时期,或者由中年时期到老年时期,只要不是太老,基本上都感觉不到她的容貌有多大的变化,比如冻龄女神赵雅芝,还有很多明星都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张庭带着她的团队上黄山旅了一次游,在旅游的时候,她的团队很多人拍下了自己老总张庭的照片。

  

  但是当时爆出来的照片只是沧海一粟,接着就有网友曝出了一组更加清晰的照片,这个照片一放到网上以后,很多网友们都搬起了马扎,拿起了西瓜前来观看,大家都发现在照片中的张庭真的和以前都没多大变化,并且变得越来越年轻了,究竟是什么样的?大家可以一起来看一下。

  

  当天张庭画着一个浓妆,抹着口红,短发留在肩膀,上半身穿了一件白色短袖,下半身穿了一个牛仔短裙,并且在牛仔短裙的后面还配上了白色的装饰品看起来打扮得应该像一个天使一样,现在的张庭从身材上来看真的是相当的好。A4腰、大白腿在她身上显露无疑。

  

  而且身材好就罢了,关键是长相还没怎么变,要比当年演穿越时空的爱恋那时候她的漂亮很多,要说张庭四十九岁了,估计没人信,顶多就是十九岁,网友集体评价的结果。

  

  不知道是不是张庭所卖的产品,还是在结婚后她更多的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了自己所喜欢的事业上面,也不知道说是没有孩子的缘故,总之张庭看起来保养得非常年轻,而且和以往没有多大的变化,不知道大家都怎么认为呢?

相关专题:张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