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蔡少芬好现实一女的,不在意自己死后张晋再娶

京港台:2019-6-10 03:04| 来源:GBK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蔡少芬好现实一女的,不在意自己死后张晋再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目前正在热播。6月5日,张晋和蔡少芬同时接受媒体采访,夫妻二人和观众分享了很多夫妻相处之道,张晋还透露蔡少芬和妈妈相处很融洽。蔡少芬还大方分享因为普通话不好和婆婆闹的笑话。

  

  在采访中,蔡少芬表示不在意自己死后,张晋再娶,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蔡少芬,好现实一女的”,也有网友说蔡少芬活的很通透。她说:“虽然我是40几岁了,可是老公也很年轻,我们两个都不是老人家,如果现在我死去了,那当然他那么年轻,我不要说他了,我自己心里面也希望他找到一个好的女人,去照顾我的女儿,照顾他吧,我也不希望他终老一生吧。  ”

  

  一些网友对这个想法表示赞同,还有一些则表示无法接受,这种冷静的如若神明一般的平常心让人感觉敬佩,敬佩中又带一点害怕,相爱的两个人怎么会愿意第三个人出现来顶替自己的位置呢?一旁的张晋则有些无奈地说到:“你还没死。”希望他不要再说这种话了,但蔡少芬还是坚持己见。

  

  蔡少芬和张晋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恩爱夫妻,蔡少芬还大方的和网友们分享婚姻保鲜秘诀。“婚姻的保鲜,不就是坦白、坦诚,然后多一点身体的接触,因为我觉得,这方面是很要注意的。真的,例如牵手、例如亲嘴、例如拥抱,一些身体的接触,我觉得很重要,例如出门了,出去逛街什么的,最好就是多一点的摸得到对方,例如牵着手呀,就是挽着他的手呀,那些东西都要多一点,两个人亲密一点会,就会心也会亲密一点,我觉得是这样了。”

  

  大家都知道,蔡少芬是香港(专题)人,那一口普通话也是十分感人的,而张晋是重庆人,蔡少芬和婆婆之间就因为口音闹出了很多笑话。在接受采访时蔡少芬也举了一个例子。她第一次就是去重庆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婆婆全名叫什么,然后刚好在重庆第一次见婆婆嘛,然后去接张晋家里面的电话,有人打过来,然后她就说“喂找谁呀”他就说邓韵文,而蔡少芬以为他说的是打过来叫我等一会儿?她一时语塞,觉得是打电话的人搞错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张晋妈妈的名字邓韵文,而自己把它理解成了等一会儿。

  

  你能接受自己的对象在自己死后再娶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