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被北京警方刑拘(图)

京港台:2019-6-10 06:07|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被北京警方刑拘(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9日,该案相关人士得到警方消息,刘洲已于北京被捕,暂时看押在石景山分局鲁谷派出所。

  

  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被捕

  

  刘洲被捕

  

  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

  历经一审、二审,持续近一年的刘洲侵占投资人1500万资产案,近日迎来大结局。

  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此案二审裁定已于上月出具。6月9日,该案相关人士得到警方消息,刘洲已于北京被捕,暂时看押在石景山分局鲁谷派出所。娱理就此求证鲁谷派出所相关办案人士,对方回应不方便接受采访。

  据悉,刘洲为著名音乐人,因担任《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音乐总监而名声大噪。目前,新一季说唱已经开始录制,但说唱团队信息还未官宣。刘洲跟说唱节目还有一些合作,但不是官方的,没有title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2018年8月16日,刘洲侵占投资人资产案一审在湖北荆州沙市区法院开庭。2018年8月21日,沙市法院一审判决出具,被告刘洲侵占罪成立。2018年9月3日,刘洲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请求改判其无罪。2019年2月22日,该案二审开庭。上月此案迎来二审裁定,疑维持一审原判。

  关于本案的详细调查将于明日推出,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北京,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