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5岁朱军近照曝光,整个人瘦的快要脱相(组图)

京港台:2019-6-11 05:23| 来源:新浪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55岁朱军近照曝光,整个人瘦的快要脱相(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朱军曾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他也多次主持过春节联欢晚会,他凭借幽默、又不失儒雅的主持风格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尤其是他主持的《艺术人生》是很多人都记忆深刻的一档节目。

  

  6月9日,有媒体晒出朱军近照,照片中朱军和几位同事在一起(电视剧)同框合拍,其中还有大家都非常喜欢的金龟子姐姐。从照片中看上去,朱军相比之前的变化非常大,以前的脸部圆润,身材微胖,而现在55岁的朱军瘦的都快脱了相,也没有了以前意气风发的精气神儿了。

  

  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在一起玩的非常开心,几个人还在一起双手托腮的卖萌自拍,而金龟子的状态还是非常好的,依然留着一款标志性的蘑菇头,仿佛跟之前年轻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变化。

  

  

  其实本来朱军的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但是却被传出性侵年轻女生的事件,之后朱军也否认了此事,但是后来朱军也渐渐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中,而这位女生对其起诉,但是直到现在案件也没有给出结果,事情的真相也没有彻底调查清楚。

  

  

  朱军这次露面,他的变化应该是受到了风波的影响,在这里也为他惋惜,也希望事情早点调查清楚,给众一个交代,毕竟他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位主持人。

  

  那么你感觉朱军瘦脱相是因为风波导致的吗?

相关专题:朱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