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峯被曝成功求婚小10岁女友,数十亿家世被挖出

京港台:2019-6-11 08:51| 来源:东森新闻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林峯被曝成功求婚小10岁女友,数十亿家世被挖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林峯被曝求婚成功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到,香港(专题)男星林峯被爆求婚成功!他因港剧《寻秦记》爆红,2018年传出和模特儿张馨月热恋,女方火速和他的家人打成一片,并从低调转趋高调,现在传出6月1日已经求婚,预计12月8日40岁生日当天结婚,消息一出震撼娱乐圈。

  

  蔡一智PO出剧组聚餐照,林峯和女友(后排左一、左二)穿情侣装出席

  据港媒报报道,林峯正在大陆拍摄电影版《寻秦记》,日前到张馨月老家盐城求婚,有关求婚喜讯曝光,经纪人表示他没有向剧组请假,感情事则因为向来低调,因此不做回应。他4月和电影剧组人员聚餐,其中一张大合照中,揽着女友入镜的动作闪瞎网友,轮番被赞“好恩爱哦”。

  

  

  两人晒爱犬

  林峯现年39岁,本名林汇文,爸爸是厦门地产大亨林华国,家族资产高达20亿港币(约人民币(专题)17.6亿元),凭着帅气外型、精湛演技成为港剧一哥,多次传出会引退继承家业,让粉丝随时剉咧等,但是至今仍活跃演艺圈。他同时也情史丰富,绯闻女友包括潘霜霜、李彩华、锺嘉欣,和小14岁女星吴千语交往5年,仍在2018年分手,被视为香港娱乐圈视为绝顶好男人的他,如今情定张馨月,让不少女粉丝心碎。

  张馨月现年29岁,曾获得2010年全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亚军,入行担任平面模特儿多年,身高173公分,拥有魔鬼身材。她2018年被目击现身香港海洋公园,加上林峰、男方父母都在,被猜测是安排相亲,随后传出恋情。

相关专题:婚姻,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