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把将军肢解喂食人鱼?金正恩被指惨无人道(图)

京港台:2019-6-11 20:53| 来源:每日星报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把将军肢解喂食人鱼?金正恩被指惨无人道(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在金正恩的独裁统治之下,处决人民和高官已是常有的事。日前有英国媒体披露称,最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一名将军执行处决之时,竟然以刀子划开其四肢与驱干之后,再下令把他丢入装满“食人鱼”的水池内,据称其“灵感”是来自于007电影中的情节。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指出,据几位消息人士透露,最近金正恩发明一个新的残酷处决手段,他下令处决一位遭控谋反的将军时,在处决之前,先以刀子划开该名将军的四肢与驱干,而后再丢入金氏家族“龙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内装满食人鱼的超大型水族箱中。

  此名将军的死因,是因四肢和驱干被切开、遭食人鱼吃掉或溺水而死,也就不得而知。

  有人猜测称,金正恩利用食人鱼池来处决反叛者的残忍“灵感”,可能是来自于1977年的007电影《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剧情,片中反派人物、航业大亨史登堡,即是将跟他作对者丢入装满鲨鱼的水族箱内。

  《每日星报》这篇报导援引英国情报人员的话称,利用食人鱼是经典的金氏手段。金正恩称,以畏惧与恐怖来当政治工具,试图让他的亲信幕僚在内的所有人都知道,反叛的人,将会面临惨死的风险。

  韩国媒体曾经多次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经常于龙城官邸内,以新的残酷手段来处决疑似反叛者,以此达到“杀鸡儆猴”目的,其中包括了2013年12月,以饥饿的猎犬来吃掉被他指称是“千古逆贼”的姑父张成泽,及在2015年,拿高射炮处决原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的玄永哲。

  韩国情报机构曾经对外界披露,玄永哲是在数百人面前遭处决的,其原因竟然只是他对金正恩顶嘴及开会时打盹而已,就被视为对金正恩不敬,而落得这样悲惨的下场。

  还有一位脱北高官曾说过,其实,金正恩的行事之残酷程度,已远超过其父亲与祖父,将恐怖统治带至一个全新层级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8: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