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嘉译曾被骂渣男 后爆出离婚真正原因(图)

京港台:2019-6-11 22:29| 来源:娱乐一人行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张嘉译曾被骂渣男 后爆出离婚真正原因(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嘉译堪称是娱乐圈中的老戏骨了,而且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视剧数不胜数,但是他却属于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男演员,而且真正让他走红的影视剧是《蜗居》,而近几年,张嘉译几乎处于一个霸屏的模式,虽然已经是大叔级别,但是大家却非常喜欢他,而且他出演的也都是偶像剧。

  可以说近几年张嘉译迎来了自己的事业高峰,不过生活中的张嘉译十分的低调,而且走路的姿势也经常被人模仿,可是这并不是张嘉译的特色,而是生活中的张嘉译患有强直性脊柱炎,走路的时候不得不驼背,无法正常走路,甚至有的时候无法镇正常拍戏。

  而对于张嘉译的感情生活,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他曾经有过一段感情,他的前妻是杜君,也是圈中的一名演员,两人当时是因戏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不过当时两家的差距很大,  杜君的家庭十分富裕,而且父亲还是制片人,而张嘉译的一些资源也都是她 的父亲提供的。

  

  就这样张嘉译当时一直被误认为是“吃软饭的男人”,就连他的妻子杜君都称他是“凤凰男”,对此很多人也都认为张嘉译是通过女方的家庭才获得众多拍戏的机会,然而作为一名男人,张嘉译也很难忍受这样的舆论和侮辱,最后选择分手,而离婚之后张嘉译的真正人品瞬间暴露。

  原来真实的张嘉译演技十分精湛,而且都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今天的位置,可能当时刚刚起步的时候确实得到了女方家的帮助的,但是如今的张嘉译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或许当初早点离开才是他最好的选择。如今的张嘉译与妻子王海燕生活的也十分幸福,希望他能够带来更多的好看作品。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