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博尔顿:关税给中国经济造成巨大影响(图)

京港台:2019-6-12 03:10| 来源:VOA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博尔顿:关税给中国经济造成巨大影响(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John Bolton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星期二(6月11日)在华盛顿说,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加征关税正给中国经济带来巨大影响。他还说,不要对即将到来的二十国集团(G20)大阪峰会能解决与中国的贸易问题抱有太高的预期。

  博尔顿是在《华尔街日报》主办的首席财务官网络会议上说这番话的。 当时,博尔顿被问到对中国征税高额关税是否有效,是否会迫使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专题)改变中国的经济模式。

  博尔顿说:“我认为关税对中国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关税有可能还会继续,还会更高,让一些外国公司在考虑是否继续使用中国内部的供应链时,不得不考虑这个因素。”

  博尔顿说,美国对中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震惊了中国领导人,迫使他们不得不正视美国的关切。从这点上讲,关税起到了作用。

  博尔顿在与《华尔街日报》的约翰·伯西(John Bussey) 的对话中说,美国和西方对中国经济政策中有两大元素错了。第一,西方认为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因为不得不遵守国际准则而被迫改变自己的体系和经济模式;第二,中国经济现代化后会不可避免地带动社会民主化。

  他还说,不要对即将到来的G20大阪峰会能解决美中贸易问题抱有太大的希望, 虽然贸易问题会主导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的会谈。

  中国还没有确认习近平是否会参加G20峰会,但是,有报道说,特朗普表示,如果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不出席大阪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美国将对更多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

  博尔顿在也对话中也谈到了俄罗斯伊朗等国给美国带来的风险。他说,俄罗斯、中国、伊朗、委内瑞拉和朝鲜(专题)一直在散播特朗普政府内部不和的故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