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楼“天降”玻璃窗砸中6岁男童,妈妈当场崩溃

京港台:2019-6-13 19:2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20楼“天降”玻璃窗砸中6岁男童,妈妈当场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6月13日)上午,广东深圳福田区发生了一起高空坠物事件。一扇玻璃窗从住宅楼的20楼掉落,砸伤了路过的6岁男童,致其生命垂危。经警方初步调查,疑为意外坠落。还有业主透露,这个小区的玻璃窗老化严重,之前就坠落过。

  据南方都市报13日报道,当天上午9时许,深圳京基御景华城住户周先生反映,在家听到楼下一声巨响。他发现3栋一扇玻璃窗从楼上掉下,砸到了恰好经过楼下的一个男该。

  现场监控显示,一位女士牵着儿子从事发路段经过,突然,一扇带有窗框的玻璃窗从天而降,结结实实砸在男孩的头上,玻璃渣碎了一地,四周一片尖叫声。

  

  男孩被砸中后瘫倒在地,血流不止,母亲所撑的伞也严重变形。她将压在男孩身上的窗框搬起来放到一边,等待救援。但男孩昏迷不醒,母亲当场崩溃,抱着男孩哭得撕心裂肺……

  

  周先生随即报警,男孩被紧急送往附近的深圳中医院抢救。至11时左右,男童依然在抢救室里,家属则在门口等待。现场陪同家属的老乡透露,孩子到医院时呼吸就已经停止,目前靠呼吸机维持,而他们准备把孩子转到儿童医院进行手术。

  

  周先生表示,这已经不是小区第一次掉玻璃,6月5日也发生过一次,当时所幸没砸到人。但鉴于现在又发生了一起,小区几位业主代表已经准备找物管交涉。另有住户称,小区窗户老化严重,开窗都心惊胆战……

  14时许,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证实,当时一整扇窗户都掉下来了。玻璃窗系从20楼掉落,砸中的男童非该小区住户,目前仍在医院抢救,伤情不明。至于玻璃窗为何会掉落,其称还没有结论,具体以警方消息为准。

  

  福田警方随后透露,经初步调查,玻璃疑似系意外掉落。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继而表示,将加强宣传,提醒业主注意自家窗户、高空坠物等,做好防范。

  看到这个惊魂瞬间,网友们也心悸不已,纷纷祝愿男孩能够早日康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