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至今还找不到她"章莹颖爸妈难释怀 凶手出庭却笑

京港台:2019-6-14 00:1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至今还找不到她"章莹颖爸妈难释怀 凶手出庭却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为了全程参与女儿章莹颖案的审判,章荣高与妻子叶丽凤、儿子章新阳11日从香槟市搬到皮欧利亚市租住,12日透过翻译机听到辩方律师表示被告承认杀害女儿时,章荣高与儿子低着头,没有表露太多情绪,“他们仍然处在失去女儿的巨大悲痛中,尤其至今还找不到章莹颖,无法释怀”,章家律师王志东说。

  12日到法庭现场聆听开审陈词的媒体与民众,比3日第一天挑选陪审员时多了约三倍,纽约(专题)福建南平同乡会会长廖启先及副会长张迎潮、干部黄建中及芝加哥(专题)友人陈善乐,一同驱车到法院出庭表示支持,廖启先说,“我们到法院前,有先去看了一下老章,他很感谢我们同乡,但一家人看起来还是情绪低潮,希望他们早日走出伤痛”。

  全程与儿子坐在法庭上的章荣高,几乎没有太多表情,开庭前,三名检察官特别走过来向他们父子握手致意,章莹颖的母亲叶丽凤因为去年在法庭上首次看见凶嫌时情绪激动而哭泣不已,之后她虽然也到法院,但都在一旁休息室等待。

  “我们这里很少有大案子,更没见过有这么多媒体涌入”,法院一名警卫告诉本报“希望这个案子赶快结束”,一些经过法院门口的当地民众,也好奇著究竟发生什么事情。

  克里斯汀森的三、四名家人,12日也坐在法院里,开审前经过辩护律师告知,克里斯汀森特别转过头跟坐在第四排的几位女性家人微笑打招呼。

  12名陪审员与六名候补陪审员从外观判别以中老年居多数,每人手中都持有一本笔记本,法官沙迪在法庭中说,陪审员可以把自己觉得重要的事项记下来,但这些笔记本每天需留在法院,他也提到,依法陪审员在审判结束前,绝对不允许接受访问,也不能回家后从网络查询任何与该案件有关的分析、报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