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莹颖案疑凶爱看《美国杀人狂》 学生赞和蔼可亲

京港台:2019-6-14 02:46|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章莹颖案疑凶爱看《美国杀人狂》 学生赞和蔼可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克里斯滕森爱看《美国杀人狂》一书。小图为章莹颖。(互联网)

  中国访问学人章莹颖在美国失踪后疑遭杀害一案,当地时间12日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联邦法庭开审,被告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已向检察官承认,奸杀章莹颖并将她分尸。根据美国媒体所披露的细节,克里斯滕森之所以认罪,很大程度上在于他和他女友的电话录音被检方掌握。他的女友很早已秘密和FBI合作。

  报道指,克里斯滕森在录音中表示,他渴望因该案而获得世人关注,还补充说:"那个女生的尸体将永远不会被找到,她的家人和朋友只会空手而归。我知道她的家人从中国远道而来,寻找她的下落,这注定只是徒劳。"

  他把自己比喻作连环杀手邦迪(Ted   Bundy)。据悉,邦迪是美国史上最恶名昭彰的连环杀人犯,曾在1974年至1978年间,奸杀至少30多名女性,他还跟多宗凶杀案有关,实际遇害人数已无法查证,估计为26至100人不等。在FBI无法找到章莹颖的尸体时,克里斯滕森曾向女友吹嘘说:"我在这方面很擅长。"

  检察官指,克里斯滕森在见到章莹颖几个月前,就开始计划绑架和杀人。检方在检查克里斯滕森的手机后发现,案发前几个月,他经常浏览FetLife论坛的"绑架101"网页,当中的内容大多是一些关于绑架的话题。这个论坛的主页写着:"这是一个类似于facebook一样的社区,但是由我们一群怪胎营运,这样更有趣,不是吗?"

  而在克里斯滕森的个人fb主页上,标记并且读完了《美国杀人狂》(American   Psycho)这本书。他被拘后曾供称,案发时他假扮成卧底警官,在四处寻觅后发现没赶上巴士的章莹颖,说服她上车,之后就发生了惨剧。检察官表示,克里斯滕森不止一次地表示想成为杀手的愿望。

  案发前,克里斯滕森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攻读实验凝聚态物理学博士学位,并在该校担任了3年零7个月的助教,曾3次荣膺"优秀助教"的称号。他的论文导师表示,并没有发现他有甚么异常。他的学生则说:"上学期他(克里斯滕森)是我的助教,他话不多,但是很宽容,而且他真的很聪明……没想到他是个变态。"另外1名学生也说:"他给人的印象非常聪明、和蔼可亲。是我大学4年唯一记住的助教。万万没有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而克里斯滕森在美国着名约会网站OkCupid上有一篇自我介绍,上面写着他"已婚且处于开放式婚姻关系"。他还自言:"我很冷静,也很随和……要让我生气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想体验一切,测试自己的极限……我也经常锻炼,但如果你不锻炼,我也不介意。从初中开始,健身就是我的爱好。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