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狠!大S瘦身每天只吃一根香蕉,极端减肥患厌食症

京港台:2019-6-14 08:54|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狠!大S瘦身每天只吃一根香蕉,极端减肥患厌食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3日,在新的一期《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阿雅提到大s徐熙媛曾经一度瘦到39公斤的时候,她说:我真的没有觉得很好看。

  

  大s轻描淡写地回复阿雅,哦,那个时候我是得了厌食症。而且大s对自己的人生严格到什么程度呢?拍电影就是42公斤,拍电视剧或者主持节目就是44.4公斤。精确到这个程度么?

  

  大s因为要生孩子调理身体,所以她备孕和怀孕期间一直发胖。到现在也没怎么瘦下来,汪小菲偶尔会问下大s有没有上称,不问不要紧,结果一问,大s一生气一个星期怒瘦10公斤,汪小菲出差回来吓到要大s去体检。

  

  大s怒瘦20斤确有其事,汪小菲自己都发微博说,丈母娘都提醒过他,大s想做一件事是谁也拦不住的。

  

  那段时间大s的变化是这样的。

  

  大s被称为美容大王不是没有原因的,她年轻的时候只要别人说她胖,她就会暗暗发誓不吃东西。

  

  在大s的极端减肥下,她在节目上说自己每天就吃酸奶和苹果

  

  她在《美容大王》的书里写到自己因为破怀孕传闻,持续三个星期每天只吃一个香蕉,十分可怕。

  怎么说呢,其实女明星这个职业,发胖就是原罪。郑爽减肥成瘾,在节目上哭诉,我要是个大胖子谁会喜欢我?

  

  章子怡在自己最新vlog里,泡面只吃4口。

  

  而蔡依林呢,能保持现在的身材,是因为火锅里的菜都要放清水里涮一下。

  

  大s的行动力和自制力让人佩服,但是她这样极端的减肥方法也导致了她身体十分虚弱,她小产以后参加节目就经常体力不支,穿衣服也经常要保暖。

  

  想说无论是否瘦身成功,女明星们还是要注意身体啊。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2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