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ostco内爆发枪战!顾客夺命逃跑 逃生门竟打不开!

京港台:2019-6-16 04:23|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Costco内爆发枪战!顾客夺命逃跑 逃生门竟打不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西时间6月14日(周五)晚上,在Corona的一家Costco(好市多)店内发生一起枪战,一名男子在店内对他人开枪,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非值班警察。警方表示,目前枪手已经被拘留,枪击案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视频曝光:现场突然6、7声枪响!

  据了解,枪击案发生当晚的7点45分左右,地点位于Corona的#480 McKinley St。根据在Costco购物的民众表示他们当时正在店内购物,突然听到了枪声,随后店内发生混乱,人们开始逃跑……

  有目击者远距离拍摄了一段视频,拍摄者当时不敢确信,甚至还在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人在店内开枪?!”

  当意识到是发生了枪战后,人们开始吓得四散逃跑!视频中传来很多人哭喊的声音!

  录制这段视频的女顾客NikkiTate表示,她听到了6-7次的枪声!很多人都吓坏了!

  危机关头,紧急出口居然打不开!!

  据目击者称,枪击事件引发了店内顾客的恐慌,一些购物者试图通过无法打开的紧急门逃跑。然而当时的他们却无法打开紧急逃生门!

  目击者还说:“枪击发生在商店里,我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砰的一声,砰的一声!真的非常可怕!”

  当时人们试图从紧急出口逃生,但门竟然打不开,这位目击者表示:“当你害怕,你正在逃命,你试图打开一扇门,门上写着‘紧急出口’,而它们却没有打开,这是不是很有趣?”

  每个人都吓坏了。人们互相推搡,店内一片尖叫声!。”而他的女友试图打开紧急逃生门,还差点把手摔断!

  警方赶到后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立即封锁了现场。据Corona警方称,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三人包括一名非当值警官受伤,几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Costco随后发布了一份声明:

  声明中称他们已经洛杉矶警察局获悉周五晚上的这起枪击事件,事故中一名非巡逻警察受了轻伤并送往了医院,他们的相关部门也将配合警察合作调查此事!

  

  图片来源:KTLA

  枪手与死伤者并不认识!

  根据6月15日(周六)警方公布的最新调查情况表示,他们在这场枪击案中逮捕了一名男性,死者也是一名男性。据一名目击者表示,一名梳着莫西干发型的男子与一名带着孩子的妇女争吵,随后这名男子就被旁边的一名男子枪杀,而据警方调查表示,枪手与死伤者并不认识!

  另外,Corona警局也发布Twitter表示,事发当时有些顾客的个人财物被留在店内,警局已经妥善保管,顾客可以凭相关证件前往领取。电话(951)817-5788

  

  据了解,目前这家Costco并没有受到昨晚枪击案的影响,星期六会正常营业。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8: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