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任正非两手准备!华为仍在开发基于AndroidQ的系统

京港台:2019-6-16 05:26| 来源:科技新鲜汇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任正非两手准备!华为仍在开发基于AndroidQ的系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引述外媒报道,随着华为(专题)在美国实体列表中的存在,该公司仍继续推出基于Android Q的 EMUI 10。目前,华为P30 Pro的 EMUI 10软件被泄露,该公司似乎仍在为其Android系统进行迭代。这或许就是任正非的两手准备!

  在 XDA开发网站,其团队获得了EMUI 10的早期测试版,并将其安装在P30 Pro上。该团队能够确定该软件几乎肯定会被称为EMUI 10,并且它肯定在Android Q上运行。

  然而,除了这里和那里的一些调整之外,EMUI 10和EMUI 9之间似乎没有太多的美学差异,至少目前如此。相机的UI略有不同,并且存在新的Android Q权限功能,但除此之外它看起来与以前非常相似。

  

  

  

    

  当然,可能会出现许多不同的变化,可以说,只是通过刷软件就不会立即显现出来。 XDA将深入研究软件,并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其研究结果。

  有趣的是,一位推特告诉 XDA,泄露的软件实际上相当稳定。大多数主要功能似乎都有效,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改善性能。

  华为已经宣布其旗舰系列 - 包括Mate 20系列,P30系列,甚至一些Honor设备 - 将获得Android Q更新。然而,这是在公司面临美国禁令之前,所以不清楚这个承诺是否会被保留。似乎因为谷歌在实体列表发布之前发布了Android Q的早期测试版,华为能够绕过,至少目前是这样。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