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芙蓉姐姐近照曝光 穿古装扮聂小倩 被赞惊艳

京港台:2019-6-16 06:21| 来源:猫眼娱乐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芙蓉姐姐近照曝光 穿古装扮聂小倩 被赞惊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芙蓉姐姐,她可是网红界的鼻祖,然而辗转多年,就当人们觉得再难听到芙蓉姐姐的声音时,却被她的一则视频惊艳到了。

  

  就在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的女子一袭白色古装长裙,梳着一头古装发型,很多人一下子就认出了视频中的主人公——芙蓉姐姐。

  

  视频中的芙蓉姐姐身着一袭白色的广袖长裙,面带淡淡的笑容,优雅地在树下翩翩起舞,俨然一副古代女子的模样。很多人似乎都看出来芙蓉姐姐扮的是聂小倩,虽然已经41岁了,但有这种年轻的心态也算不错。而且很多网友觉得虽然过去许多年,芙蓉姐姐的模样却没啥太大变化,反而看上去更有气质了,也比以前好看了。要说在这个层出不穷的网红时代,有特色的很少,完全没有以前像芙蓉姐姐那样有视觉冲击性,即使过去多年后也依然记得她的样子。甚至有很多网友表示这位初代的网红,根本力压她们。

  

  如果要追溯这位鼻祖的过去,那要从2004年开始说起。那时的芙蓉姐姐还叫史恒侠,她的名字和她的外表一样,非常彪悍。直到她在那一年把自己各种奇葩造型的照片上传到了网上,因为特色的外形,瞬间走红于各大网络。

  

  不似明星亮丽的外表,较好的身材,芙蓉姐姐还是因为强大的网络开始游走于各大商演活动当中。而当时的网络才正兴起,对于这种奇葩的演出方式可能还不是很适应,所以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谩骂和嘲讽。只不过芙蓉姐姐并不受外界影响,在负面环境和影响下,顺利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还成功出了自己的单曲,当上节目主持人。

  

  也许在以前,人们会觉得芙蓉姐姐厚脸皮,为了搏上位,为了出名什么事表都做得出来,不惜丢了自尊。但其实也要转念想想,娱乐圈大多都是美丽的事物,是正能量,是美好的一面。有谁会把自己丑化的一面显现出来。其实芙蓉姐姐的内心是非常强大的,她敢于挑战,面对自我,面对大众,接受好与不好的声音。这样一个坚持、独立的女人,在面对爱情时也有自己的坚持与想法。只不过人生有得就有失。当她怀有宝宝的时候,同样也失去了爱情,遭遇人生最痛苦的劈腿,相信再坚强的芙蓉姐姐内心也是相当的绝望吧。尤其是在爱人背叛,怀有身孕最脆弱的时候,还要迎击键盘侠的四面夹击。很多女性在这个当口也是很难走下去的,但芙蓉姐姐坚持地挺过来了,也许因为为母则刚的原因吧,带着孩子,她也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并且日子越过越好。

  

  如今的芙蓉姐姐虽然淡出了网红圈,但终归是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而近期她再次出现在网络平台上,竟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满满的回忆杀,也是勾起了不少人曾经的回忆呢。但事隔多年,芙蓉姐姐却依旧颜值犹在,而且身材也越来越好。

相关专题:芙蓉姐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