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了!SAT考试前网上惊现考题及答案(图)

京港台:2019-6-16 10:2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惊了!SAT考试前网上惊现考题及答案(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SAT大学入学考试再传洩题事件和安全漏洞;位在麻州的监督研究机构"国家公平公开测试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Fair & Open Testing,FairTest)透露,6月1日SAT生物科考试在美国举行前的几个小时,考题和答案已被人公布在Reddit.com网站上;该机构也从匿名管道收到考题影本。

  

  SAT大学入学测验本月1日的考试,又传出洩题事件,目前不清楚有多少学生在考前已获得答案。

  FairTest公共教育主任薛佛(Bob Schaeffer)表示,全球各地成千上万名学生都在同一天参加SAT考试,东半球考试早美国几个小时开始;当天他接到应是来自韩国的东亚地区匿名电话,声称他们手上有考试复本,对方还把整份文件寄给他看。

  SAT由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管理,以前也曾出现过安全漏洞;2016年曾发生亚洲的私人公司传阅早该被大学理事会回收的旧考试答案。

  为了防弊,大学理事会现在用设了密码且上锁的箱子运送考题;但批评指出,上了锁的箱子很容易破解,许多人从中牟取重利。

  薛佛表示,"拿到考题者可以大赚一笔,尽管没人透露如何办到,但显然不难。"

  这是FairTest第四次收到亚洲消息来源的SAT考试洩题版本;由于国际作弊事件持续增加,SAT的竞争对手ACT去年已禁止使用铅笔和纸本考试;ACT现在只管理海外电脑考试。

  如法学院招生的LSAT等其他考试,也朝数位化方向发展。

  每年为数百万学生准备全球入学考试的"柯普兰测试准备"(Kaplan Test Prep)大学预科课程主任普里查德(Sam Pritchard)表示,他听说了这起安全漏洞事件,"学生已开始应考,加上不久前刚发生过大学招生丑闻案,听到这种事的确可能增加焦虑和担忧。"

  官员指出,2018年有超过210万名学生参加SAT考试;目前不清楚有多少学生在考前看到了答案,全美大学招生办公室如何处理此安全漏洞也不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