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读汕大好消息!未来4年汕头大学本科生免学费

京港台:2019-6-16 11:39| 来源:南方plus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读汕大好消息!未来4年汕头大学本科生免学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6日,记者从汕头大学获悉,未来四届汕头大学本科生将迎来“重磅福利”——李嘉诚基金会首推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包括四年制专业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五年制专业)将获得与学费等额的专项奖助学金,奖励支持这四个年级的汕大本科学生在校修读完成本科所有课程。

  汕大表示,该项奖励计划每年的捐资额度依据本科生当年的学费总额,并以每年一亿元人民币(专题)为资助上限。

  汕头大学既是“中国高等教育改革试验田”,又是“广东第一所高等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实验示范校”,一直致力于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探索。记者获悉,李嘉诚基金会于2018年在汕头大学推行学费全额奖励试验计划,为汕头大学新开设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34名本科生提供学费全额奖励,取得积极效果,从而坚定李嘉诚基金会在2019级本科生中推行此计划的决心。

  目前,李嘉诚基金会对汕头大学捐款已逾100亿港元,此次李嘉诚基金会推出此项教育资助创举,将支持汕头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